突然想寫個小短篇系列 拾 關於狗謙那些熱血的捏他(1)

(OEUR同人 CP狗謙 軍旅 強強 可能互攻)



—他們是最佳的夥伴。

「狗子,我說你啊……你的代號能不能換個好一點、諧音不會太奇怪的?」阿謙坐在沙地上,拿開臉上幾乎遮去半臉的護目鏡,瞇著眼睛抬頭看他,上半臉白皙,下半臉被黃沙染得一片微黃,他看了看四周,單手扶著槍械支在地面,騰出一手抹了抹他的臉。

「有很奇怪嗎?」他看了看手錶,又看了看他們來時的路,敲了敲自己耳內的小巧耳機「他們應該結束了,我們脫離軍演地區有點遠了……聲音斷斷續續的」

「有啊有啊…猛犬猛犬…最後會變成…萌犬!」阿謙在沙地上寫字,在他看見之後拍掉,飛快的毀屍滅跡。

狗子笑了笑,踢了踢他的屁股「起來了,準備回基地,那些小孩找不到我們又要慌張了,隊長。」

「跑回去要幾公里啊……早知道在脫離戰圈的時候把那台吉普車搶來……」看著黃沙滾滾,阿謙一仰臉躺在沙地上,發懶。

狗子踢起一蓬沙,阿謙呸呸呸著跳了起來,狗子無賴的笑笑,他剛剛在和隊友們匯合計畫的時候,已經把重裝備留給其它人了,就眼前的隊長愛逞強,背著重裝備打帶跑了一整路,他就一個人一隻槍,萬分輕便。

「謙上校,作為領導級人物,您可要做個好榜樣啊……」狗子看著回去的路,思考著讓人來載的可能性,一邊按著暗碼輕叩著繫在喉上的發話器,耳機裡傳來莫可奈何的回應,轉頭,阿謙也是一臉失落。

不過這樣的失落沒有在他臉上存活多久,很快的,慣有的狡詐笑容帶著和它主人一樣凶狠的戰力把失落驅逐出境,背上一重,阿謙靈活的跳上他的背脊,他配合的扶著他的大腿,壓在背上的他有些沉重。

「相信我親愛的副隊長大人…狗狗中校,您一定很願意替長官我背負這甜蜜的負擔吧?」

「……這種天氣這種重量…我不知道我能支撐多久啊…」狗子無奈的邁開步伐。

「沒關係…你累了換我背你。」阿謙親暱的探出腦袋吻了吻他的臉頰。

「還真是謝謝你啊…」狗子莫可奈何的笑了笑。

最後?

背上的隊長大人睡得形象全無被隊友們看到取笑了快一個月,成為聯合軍演的眾多笑料之一。

—他們是彼此的靠山,最堅實的守護。

機密任務。

他們在政府的編制內,屬於陸軍,但是他們實際上,是一隻真正帶著鋒芒,嗜血的刀刃,他們是隱匿在制度之下,國家的利刃。

投影幂上的空拍照片有些模糊,藍色和綠色的光影在他專注而嚴肅的臉上遊走,他站在阿謙椅子後,A國這次帶隊的隊長詳細這解釋著這次合作任務的重要性,危險性,他們需要什麼,阿謙專注的聽著,偶爾發問,最後出發時間決定在半夜,人數7人,阿謙需要選出適合的人手。

「下一張。」阿謙重新看過資料,眼神專注而深沈,他不知道阿謙在想些什麼,按著滑鼠的手指都有些顫抖,偌大的會議室只剩下他們兩個,看起來曖昧的場景,卻在阿謙越來越緊皺的眉頭而慢慢的疏開他們的關係。

—沒錯,他們是戀人。
但是,他們是上司和下屬。

只要阿謙的一紙命令出來,他無從違抗。
就算是看著他出門,不許他跟著,回來的卻是屍體…他也無從抵抗。

「行了,名單搞定了。」阿謙抿了抿唇,狗子走到阿謙身畔,按著椅子的扶手把他轉過來,面對著面,咬著牙想說話,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來我不說,你都知道這次的位置有變動啊……」阿謙抬手,沿著他臉頰的線條撫摸,看著他瞪大了眼睛。

「改名單。」狗子低聲道,蹲下身子,按著他的膝蓋,隱約的哀求著「我知道這次的可能……。」

「笨蛋。」阿謙按住他的唇,輕輕笑著「親愛的副隊長,這次,換我看著你的背後……可別把我們的小孩子留在那裡了。」

「那你……?」隊長不指揮?

「我看著你們全部……我不會把我自己留在那裡,你們也別想。」阿謙敲了敲桌子,眼神銳利「副隊長,我現在說的,你最好記清楚了。」

「是。」狗子看向投影幂,阿謙一張一張解說著,交叉比對著空照地圖,可能的路線、可能遇見的狀況、可能交火的地方……。

這就是他的隊長,永遠的自信,永遠的護短,他永遠不會拋下任何人——即使是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