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突破兩萬活動v(^_^v)♪ 篇數1:冬天(OEUR同人 BL CP巧謙)

 


巧克力一向都不怕冷,似乎跟他最喜歡的食物巧克力一樣,反而有些怕熱,相較於巧克力,阿謙就不太喜歡冬天了。

「……。」望著天花板,阿謙在心裡默默嘆氣。

凌晨兩點。

他從十點就躺上床,努力的蹭暖自己的被窩……現在,他又被冷醒了。

他不喜歡電熱毯,雖然睡著暖暖的很舒服,但是他就是不喜歡,他望著天花板,翻了個身,背後是厚厚的冬被和牆壁,隔音不大好的牆壁傳出了低低的說話聲,他仔細聽著,巧克力應該又在
熬夜和別人玩遊戲了。

輕輕敲了一下牆壁,隔壁的聲音停了一會兒又斷斷續續的持續了一陣子,接著是房門被敲響的聲音,他沒有出聲,門被推開了。

「我開燈喔?」

 

「嗯。」

巧克力拉開他的被子,躺在他身邊,毫不猶豫地伸手把他抱進懷裡:「唔、暖和吧?」

「......還差不多。」阿謙別過臉,巧克力身上一向都帶著一股甜甜的味道,卻不像巧克力那樣濃烈,甜蜜的像是冬天回到家裡之後,馬上被送上一杯熱茶的那種幸福感......唔,我在想什
麼啊!阿謙默默的在內心賞了自己兩巴掌,突然覺得腰腹間一暖,他扁了扁眼,回頭看向某個巴眨著眼,一臉無辜、但是手上動作卻一點跟無辜都搭不上關係的巧克力。

「幹嘛那樣看我?我在幫你取暖呀......」巧克力舔了舔他的耳後,又安撫的親吻他的耳朵,一點都不規矩的手慢慢向下、巧克力低頭封住了阿謙抗議的唇......。

阿謙發誓、如果他再找巧克力當一次人形暖爐、他就、就叫阿神把褲子吃下去!!!!

「阿謙,今天晚上我去你房間?」神清氣爽的巧克力舔著嘴角,眼神猥瑣的看著他藏在圍巾下的頸子。

「我買了一條很好用、而且很溫暖的發熱毯。」直接敗了3000多,有點心疼。

不過看著巧克力一臉吃鱉的模樣,阿謙揉著痠痛的腰覺得神清氣爽,無比愉悅。

嗯,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