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突破兩萬活動v(^_^v) 篇數6:嘆氣君點文(OEUR同人 BL CP菜萄 警察攻學生受)

 

天氣晴朗,適合出外巡邏…..兼摸魚。

 

他是這麼想的。

 

但是……

 

「诶?

紫髮紫眼的青年一臉呆愣地看著他。

 

他眼角抽了抽,手電筒轉向牆壁,又轉向那個拿著噴漆的青年,手電筒又轉向四周,很好,沒人。

 

他深吸了一口氣,強壓住內心的衝動:「謙同學,過來。」

 

「咳、那個菜喳啊….我等一下還有課…..我晚點再去…..。」

「過、來。」他咬字特別清晰的再說一次,於是紫髮紫眼的青年終於認清了情況,乖乖的走到他面前,如同以往的交出手上的噴漆。

 

「我是怎麼跟你說的??」他隨手把噴漆罐遠遠的丟入黑暗的小巷之中,咬著手電筒,雙手握住青年幾乎及跨的垮褲往上一提,解開他的皮帶好好繫上「你不是答應我,跟我交往之後就不出來胡鬧?

 

......我們這哪算是交往啊….」青年帶著鼻音指控,低著頭不看他「你一天到晚不是加班就是執勤,不然就是值日換班……你一周陪我幾天嘛…..你自己數數看。」

 

「禮拜一,我在巡邏時追小偷,你要絆倒小偷沒絆成,差點絆倒我,記得嗎?」菜喳蹲下身,無奈地和青年對視「禮拜二,我在攔檢酒測,你跟在我後面差點被發酒瘋的神經病揍了,記得嗎?

 

「禮拜三……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青年羞得滿臉通紅,和他相同髮色的紅眼男人無奈地拉開青年摀著他的嘴的手,一臉嫌棄。

 

「你滿手油漆味。」菜喳抹了抹臉,正色道「現在換你來告訴我你為什麼違反約定出來做壞事了吧?

 

……我只是出來…..消滅黑歷史。」阿謙別過頭,整張臉從耳根到頸項全部紅透「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什麼黑歷史?你的黑歷史應該消滅不完吧!」菜喳挑起眉,拿手電筒戳戳他的後腰「帶我去看看?

 

「我不要!!!

 

「那我們現在來算帳,你違反約定,你說說當初我們說好違反規定該幹什麼??」菜喳哼了聲,青年咬了咬嘴唇。

 

……看了一筆勾消?

 

……是多大的黑歷史啊?

……」阿謙看著他,看了一會兒,像是自暴自棄般推著他走進小巷深處,推開一塊鐵板,手電筒一照,菜喳非常不給面子的爆笑出聲,氣得阿謙猛推了他好幾下他才停下來。

 

「嗯,LOVE FOREVER」菜喳喘了一口氣,笑得肚子有點疼,他看著紅磚牆上花俏華麗的噴漆,微微挑了挑眉「不錯啊,什麼黑歷史,就留著吧。」

 

……算了。」阿謙擺擺手,分明已經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

 

「走吧,跟我回局裡。」

「什麼???!!!!我不要!我又沒噴~~~!嗚唔唔唔唔唔~~

 

舔了舔唇角,菜喳滿意的拍了拍不再鬼叫的愛人:「走,回局裡拿錢包,今天晚上吃大餐去。」順便吃你。

 

……喔。」於是阿謙默默地把自己用一頓大餐的價格給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