ㄑㄩㄝ

 

 

缺糧的看倌們。勉強看看吧w

再過一陣子某寒的修羅期就過了w我比較擔心我是不是要在兩萬點閱賀文寫完之前就要準備三萬啦(掩面 

點文的看倌們,在耐心等等吧qwq

 

  他靠在身後炙燙的車殼上,猛烈的陽光讓人幾乎難以忍受,喉嚨灼燒,似乎連血液都要被曬乾的熱度,他不禁有些同情起那些沙漠居民晾在一旁的架子上那些肉乾了。

  

  還要多久?

 

  他瞇了瞇眼,不用看時間也知道那個人進到帳篷裏面之後分針走了多少格,如果他沒有數錯的話,不偏不倚正好是一個小時整。

  「你等我一下。」

  他還記得青年在離去時是這麼跟他說的。

  -哼、一下。

 

  他用指腹輕輕摩娑著身後悍馬被太陽曬出鐵板烤肉那般熱度的車殼,繼續盯著眼前一成不變的黃沙,一線寶藍一線金黃,灼燒的空氣有些扭曲,天空與沙漠的界線被這樣扭曲的空氣模糊,他移了一下肩膀,背後接觸到不是他剛剛遮掩住的車殼,異常的熱度讓他皺了皺眉。

 

  到底還要多久?

  

  喉間乾渴的感覺讓他有些焦躁,他猶豫著該不該離開這裡,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會兒,畢竟這場演習可是為期一周的大型演習,他跟阿謙都沒睡上多久,隱約的困倦,可是他不能放下謙一個人,不能讓他找不到自己。

 

  猶豫之間,背後的悍馬狠狠的震了一下,一個黑影飛快地竄上車頂又落在他面前,向他撲來,他暈眩了一下,背後狠狠地撞上了悍馬,唇上貼上了柔軟又溫熱的雙唇,對方急切地舔入,冰涼又甜蜜的東西伴隨著對方的舌探入唇間,佈滿口腔,阿謙還在喘氣,可是卻不顧窒息的風險急切地把可中的東西哺給他,他眨了眨眼,反客為主的探入舌,舔淨對方唇齒間的甜蜜。

 

  「呼…….」阿謙喘了喘,搭著他的肩膀,笑出一嘴燦爛潔白的白牙,狗子無奈的扶著他,又是甜蜜又是無奈,阿謙蹭蹭他問道:「好吃嗎?」

 

  「......好吃」狗子嘆了口氣「我等你等得都快被曬死了,及時雨啊。」

  「嘿嘿、我就知道你會傻傻地在原地等我」阿謙放開他,往營地的方向走「所以我這不是跑著回來給你吃好吃的嗎?」

  

  「嗯嗯,如果是其他人等你呢?」

 

  「誰會跟你一樣傻傻地站在太陽底下?」

  「嘖,我那是怕你找不到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