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Newt挑起一邊的眉毛,把手上的捲餅放在他的書前「你有任何人選了嗎?」

「……當然有。」Thomas合起書本,專注在和他極少出沒在學校的室友說話,應該說這件事,非常非常之嚴肅。

「……Who?」像是被他突然認真起來的態度嚇到,Newt往後挪了挪椅子,重新調整了個姿勢,一手撐著臉頰,另一手拿起飲料杯吸了一口,接著嫌棄的皺了皺眉毛「My God, 這人是只喝過水溝水嗎?」

「……Newt我問你……你有沒有過……」Thomas向前挪了挪椅子,用著極小的音量說話,Newt也只能用力的聽他到底想說些什麼。

「……你到底看誰的?我怎麼不記得Alby那裡的人沒有一個這麼有魔力?」Newt聽完Thomas既難堪又尷尬的描述,歪著腦袋想了想,接著他想到了一個可能性,突然有點想笑「還是因為你是個小處男?你沒有看過片子?噢不,你看過的。」

Newt看著Thomas翻出一雙大白眼,懊惱的啃著手裡的捲餅,似乎很後悔跟他說這些,Newt在桌子下輕踢了他一下:「Thommy……who was that magic man?」

「……Minho。」Thomas現在回想起那張臉,又更懊惱了,其實說起來,那個人也沒有長得特別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也沒有看到他真槍實彈的影片,基本上就是讓人熱血沸騰的……調教。

調教。

他咽了咽口水。

Newt愣了好一陣子。

WhatWho?」

Minho。」Thomas索性破罐子破摔,一埋頭把半張臉藏進書裡「一個亞洲人,這人怎麼了嗎?」

「……OK, I got it. Newt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你什麼時候有空?待會傳時間表給我,我給你們排時間……。」

「呃,為什麼要排時間?」Thomas傻楞楞的問著。

Newt挑了挑眉毛,把手機塞回外套口袋裡面:「MinhoAlby在公司的地位是差不多的,你懂嗎?雖然他不管事,但是還是很忙的,專門做你很喜歡的那一類事……而且只做BDSM,我要跟他問問,看他願不願意為了你而破例、當然,如果你不介意單純只做那種,也是可以。」

「……突然覺得你好像專業拉皮條的。」Thomas放下書,拿起手機把自己的課表發給NewtAlby會叫你幫他招攬生意嗎?」

「……你覺得呢?我去他那裡他根本就不管工作的。」Newt聳聳肩膀,收拾一下東西,站起來拍拍Thomas的肩膀「你繼續上課吧,Alby來接我了。」

「晚餐回家吃嗎?」Thomas心不在焉的問了一句。

「好啊,我還會帶Alby一起。」Newt想了想「我們帶回去給你吃好了,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沒有。」Thomas搖搖頭收拾東西,他也該準備上課去了,Newt揮手表示他知道了,就轉身走了。

即使進了課堂Thomas還是滿心複雜,咬著筆尾,臺上的教授說的東西他早就一清二楚,他現在滿腦子都在糾結,他突然有點期待Minho不為了他破例,好讓他擺脫尷尬的情況,可是又有點想要體驗一下腦袋裡充滿多巴胺到底是怎麼樣的感受,他煩躁的揉亂了自己的頭髮,無果的繼續煩惱下去。

然而另一個人和他一樣同樣困擾著。

「你猜猜我們的Thommy選了誰?」Newt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Alby探過身子在他唇邊親吻了一下,順手替他扣上安全帶。

Alby聳聳肩膀,車子平穩的駛離路邊:「他選了Arther?我知道他有點粗暴……不過跟他說聲他應該會克制一點,不用太擔心他會讓Thomas受傷,如果他夠專業的話。」

「……不不不,不是那種糟糕。」

「他選了Minho手底的人啊?就他的喜好來說,還挺正常的啊,跟Minho那幫朋友談一下,他們肯定願意幫忙的。」Alby還是覺得這沒有什麼大問題,他的公司,Minho的人,不過還是他作主。

「繼續猜,還是沒猜對。」Newt說。

「……不會是我吧?」Alby這下覺得問題嚴重了。

「是Minho!」Newt白了他一眼,「我猜他應該沒有把所有片子都看完,隨便找幾個名字順眼的看看而已。」

「廢話,我電腦裡面有從最初期到現在的影片,你給他多少啊?看完還得了。」Alby轉了個彎,這是往他們公司的路,「我們先回去一趟,這時候Minho應該還在公司。」

「……我想說你什麼時候這麼熱愛工作了。」

「我的確很樂意跟你一起“工作”」Alby曖昧的笑笑,不言而喻,「但是不是現在,先幫幫你可愛的小Thommy吧。」

「我知道,所以,Minho會在你的辦公室等我們。」Newt挑起一邊眉毛,拿起手機在Alby面前晃一晃,「明明我們差不了多少歲,怎麼你就跟個老古板一樣不愛用現代科技呢?」

Oh, God,你跟那傢夥居然私下有聯絡?」Alby明顯不爽了。

「我跟Thommy也有“私下”聯絡啊,我還跟他住一塊兒呢。」Newt忍不住笑,在Alby極不爽的把車開進車庫之後,他解開安全帶,靈活的翻到駕駛座上,低著頭、雙手捧著他心情不大美麗的男友的臉頰「Alright,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沒有差別的好嗎?吃這麼幼稚的醋……Alby,你真可愛。」

Ok, 我吃醋了……你是不是應該……」

Newt含住他的上唇刻意用牙咬住輕扯了一下,用自己的唇,像是愛撫那般摩挲過他愛人的厚實唇瓣,微微噘起唇吮吻。Alby扶著他的後腦,加重這個挑撥似的吻,指腹輕輕按壓著他的後頸,按摩似的一路向下,摩挲Newt纖細的頸肩,Newt微微彎起嘴角,搭著他的肩膀,張開嘴任由他親吻,濕潤的鼻息從鼻尖落在他臉上微微瘙癢,Alby從他寬鬆的上衣探入,沿著褲頭的間隙探入手掌,托著他的臀壓向自己。

Newt低喘了聲,用力向下坐了一下,扭動臀部感受他粗壯的勃起,Alby抽出手,調整座位向後,解開他的皮帶,半拽著脫下Newt的褲子。

「……Minho還在等我們。」Alby說道。

You batter shut up. Newt解開他的皮帶「或者應該在脫下我的褲子之前就說這句話。」

「我是故意的。」Alby微微抬起上身親吻他,Newt熟門熟路的從他外套口袋裡面掏出保險套替他戴上,Alby的手指在他的小穴裡摸索著,他握住Alby硬燙的陰莖和自己的套弄,「不過我們還是得快一點……嗯?」

「嗯……」Newt輕聲哼哼著,白皙的皮膚上浮起情動的紅潤,Alby握住他的手,在他頸側吮咬出幾塊紅痕,扶著自己的陰莖抵著他愛人的會陰輕輕磨蹭,抽出擴張的手指扶著他的臀慢慢的吞入自己。

「你的腰力……越來越好了。」Alby一點一點的撞開還沒完全開拓的甬道,雖然隔著保險套,不過那感覺還是棒呆了,「自己偷偷做運動……?」

「……閉嘴。」Newt呻吟了聲,一次被頂到最深處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好,而且他親愛的男友還在碎碎念,「……專心點……」

O……Newt低下頭直接吮著Alby的唇,緩緩扭動腰身,試圖讓自己舒服一點,Alby像是扳回一城似的咧嘴笑了笑,聳動著腰胯,滿足他的愛人,揉捏著他白皙的臀,毫不倦怠的深頂。

「……Alby……慢點…」Newt輕喘著,前列腺像是被劃上了標記,熱硬的龜頭狠狠的碾壓著他的腺體,無法遏止的快感讓他顫抖著,極近惶恐,Alby搓揉著他的背後安撫著,一手握住他的陽具,手指圈成圈由頂端一捋到底,揉弄著下麵的囊袋,還剝開頂端的包皮細細摳挖他的尿道,執著的把快感推向極致。

「噓……寶貝,乖一點,回家給你更好的……。」Alby安撫著親吻他一面吞下他越來越激昂的呻吟,包裹著自己的後穴猛地絞緊,身上的青年發出幼獸似的嗚噎,他收緊手從Newt的陰莖根部慢慢勒弄至頂端,青年大口大口喘著氣,鼻尖哼出半難受半淫靡的氣音,精液慢慢的像是被他擠出一般慢慢流出,快感被積壓,雖然達到了高潮,卻又像是卡了一半,Newt埋在他肩窩不太高興的咬著他的肩膀磨著牙「……這樣也很舒服不是嗎?……寶貝你換你幫幫我……。」

「……下次再這麼幹……我就一個月不來找你……。」Newt閉了閉眼,一面輕喘著,一面拉下套在他分身上的保險套,軟著腰身縮進駕駛座前的狹小空間,埋頭含住他硬挺的分身吞吐著,舌尖舔弄著尿道口,學著Alby剛才的動作捋弄著,儘量吞入整個柱身,吞不了的就用靈活的雙手愛撫,Alby粗喘了聲,一次次的撫摸他的眉眼,即便是這樣,他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才射出來。

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才搭著電梯上樓,去找他們放置已久的Minho

然而,最後他們是在他自己的休息室找到他的,桌上擺著爆米花,東方男人舒適的躺在沙發裡,電影還沒播到一半。

「喔,這麼快?我以為我至少可以看一半。」Minho懶洋洋的,挑了挑眉毛「Alby,我記得你最近沒拍多少片啊?」

「你管我,Newt找你幫個忙,幫不幫?」Alby沒打算多耗時間。

「先說做什麼啊……要我賣身可不幹。」Minho打了個呵欠。

「幫忙破處幹不幹?」Newt沒好氣的說道「年紀比我小一些而已,是你們圈內人,是個M。」

「啊?」Minho皺眉,狐疑的轉過身子,看了看Newt的表情「我們圈子,比你小上幾歲,處的,M?你認真的?」

「當然。」

「他不會是長得有點糟糕,還是有什麼……隱疾吧?」Minho盡力讓自己委婉點「畢竟,都幾歲了還是處的,我真的有點難想像。」

「你打算要幫這個忙嗎?」Newt雙手交迭抱著胸口,「我是不勉強,就是問個回答而已。」

「可以啊,破處多簡單。」Minho聳聳肩膀,舒適的躺回沙發裡面。

Alby楞了楞:「你不是不打算上任何人?」

「你是不是傻?有種東西叫做按摩棒、你沒給Newt用過?」Minho詫異的回頭,自己又想了一下「噢,沒事,你用不著。」

「……你能不能想點正常的東西。」Alby萬般無奈,他對這個合作夥伴一向沒輒「Thomas人還不錯,就是忙了些,沒什麼私生活,我對這個人印象不錯,你有打算要幫忙嗎?」

「當然沒問題,只要他同意我就跟往常工作一樣。」Minho區著手指數「不收錢、拍片、一樣不上人,這樣子?」

「他還沒回我訊息,晚點再告訴你他的意思」Newt晃了晃手裡的手機「Minho你應該見過Thomas,上次給我開門的那個,你有印象嗎?」

「沒有,背光,黑得糊成一團,比Alby還黑。」Minho下意識的低頭,Alby揮出的手落空,前者還回頭做了個鬼臉。

「既然你答應了,那日子再說啦,反正Alby給你排的工作又沒有很多。」Newt直接拍板定案。

OK, Mom. Minho隨口回答道「這不是什麼相親約炮什麼的對吧?」

「誰管你嫁不嫁得出去啊小女孩。」Alby隨手抓了一把爆米花回答道「而且你不是號稱追你的人一大把、想要你上的人一卡車,完全不擔心未來問題?」

Yap。」Minho俏皮的眨眨眼,看向Newt「所以,別急著幫我找物件啊。」

「我比較擔心Thommy,要不是Thommy選你,你愛當和尚你自己當去。」Newt頓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麼,「等一下,所以說你也是個處?!」

What?」Minho聽了都傻了,他忍不住笑,「Hey, 你從哪個大宇宙意識總結出來的結論?我剛開始跟Alby都是親力親為的好嗎?」

「他看過的菊花肯定比你看過的黃瓜多。」Alby也是忍不住笑。

「連你家Alby的黑菊花也看過。」

「當然,我也看過你的“小”黃瓜。」

OK,你們繼續比大小,我要去給Thommy買晚餐了。」Newt受不了這兩個幼稚的男人,抓了Alby的車鑰匙就走,Alby理所當然的放棄跟Minho繼續扯皮,跟了上去。

Thommy交給他沒問題嗎?」Newt在電梯裡有點擔心,Alby攤攤手。

「他有時後很靠譜,我之後再跟他談談好了,你時間訂好了嗎?」Alby從背後摟著他,看他螢幕上一堆傳給Thommy的未讀消息,「Thomas還在上課,離晚餐時間還有四個小時……你覺得去我家還是你家?還是車子的後座?」

「當然。」Newt知道他家男人剛剛都心不在焉的,他蹭了蹭身後已經半勃起的男友,選了個離他公司最遠又最容易塞車的地方:「……去我家。」

渴得死馬渴不死駱駝。

他成功的看見電梯光滑的門板上映出Alby下垂的嘴角。

arrow
arrow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