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適合出去走走,半半瞇著眼賴在沙發上看著沙發另一頭美麗的狐狸青年,青年埋頭在電腦前,漂亮的手指握著繪圖筆,在板子上輕敲,他看了一會兒,走過去趴在青年背後,惡作劇似的咬了咬他柔軟的耳垂。

 

……?......」丹丹遲頓了一下,白皙的臉蛋慢慢透紅,驚疑不定的看著他:「半半你……幹嘛呢?

 

「天氣很好,我們出去走走吧?」半半從背後抱住丹丹,親暱的蹭了蹭他的頰「啊、順便去買個衣服吧…..要換季了!

 

……也是可以啦…..」丹丹收拾了一下東西,抱起電腦走進房間,又慢騰騰的走了出來,半半已經幫他拿好外套,收拾好東西準備出門了。

 

兩人不常一起出門,半半難免興奮,拉著丹丹四處逛來逛去,丹丹的反應一向有些遲鈍,當半半興奮地塞給他一堆衣服把他推進試衣間時,他還想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啊,半半說要來買衣服的。

 

「你慢慢換,我再去看看…..換好了別忘了叫我喔!」門外的半半如是說。

 

丹丹看著手上剪裁簡單但是質料舒適的衣物,開始慢慢地脫下身上的短衫,過了一會兒,半半突然打開門闖了進來,他嚇了一跳,尷尬地提著褲子滿臉通紅、上身赤裸。

 

「我還沒…..穿完…..。」丹丹微微側身,試圖遮擋兔子先生幾乎要燃燒的視線,囁嚅著,半半關上門揉了揉臉,嘆了口氣。

 

半半一臉困擾的看著丹丹……「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咦?」丹丹看著逐漸逼近的兔子先生有些驚慌失措,他一步一步退後,直到背後貼到冰冷的鏡面,冷得他微微一顫,兔子先生成功捕獲滿臉通紅的狐狸先生一枚。

 

「啊啊......每次都好想帶你出來買衣服….但是我又不喜歡別人看著你。」半半鼓了鼓腮幫子,看起來有些不情願,他抱住丹丹,在他胸口蹭了蹭,兀自咕噥著:「可是又不想你一直穿著同樣的衣服…..好煩吶。」

 

「不喜歡….我們可以在家裡網購呀。」丹丹眨了眨眼,輕輕地拍了拍半半的背「我們去吃點東西….然後回家?

 

「可是丹丹.....」半半露出極為無辜的神情「我想要看你把這套衣服穿起來,我挑了好久的說,我覺得特別適合你……。」

 

「好啊。」丹丹楞頭楞腦的答應了……然後,那間試衣間關上了很久、很久……中間還傳出一些細微的、難以分辨的聲響…….

 

半半拿給丹丹穿的是什麼?你們自己問問吧…..好脾氣的丹丹大概會紅著臉別過頭不告訴你。

半半呢?半半會意味深長地笑著…..還是不告訴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