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九分的恐懼一分的期待

 

「你……確定?」希亞看著手中的書,有些遲疑地望向風郁,希亞只想把這本書的作者拖出來剁了鞭屍,但是面對他無比期待的眼神,希亞又把拒絕的話吞了下去,摸了摸鼻子說道:「如果你想的話,也是可以……

 

「我覺得會很有趣啊」風郁興奮的拿出一條黑色的布,希亞莫名的覺得那截布料有些熟悉…..他瞇了瞇眼,貌似是他某件衣服的衣袖?

 

算了,隨便他。「你綁還是我綁?

 

風郁似乎沒想到他會問這樣的問題,足足傻了一分鐘「……我綁不好吧」

 

「我也這麼覺得,我覺得你會摸黑跌得亂七八糟。」希亞毫不猶豫地嫌棄他,風郁開口打算反駁,卻又啞口無言的閉嘴,的確,希亞說的是事實。

 

希亞綁上那條布料,橫過眼睛,風郁抬起手在他眼前揮了揮,希亞想抓住,落空「看不見啦」

 

「就是要你看不見啊」風郁笑笑,拉住他的手「走,我們去晃晃。」

 

不是第一次處於完全黑暗的世界了,手心握著的是他現在與世界唯一的關聯,溫暖的,風郁一向都是溫暖的,讓他眷戀讓他依賴,讓他在無視覺得世界也不會恐懼…….因為有他。

 

他慢慢熟稔沒有視覺的行走,試圖放開風郁的手,風郁小心翼翼的扶著他「小心啊。」

 

「我可以的…..之前有很長時間都是這樣過…..」希亞一轉頭,重重撞上一旁的架子,風郁有些後悔把他牽到自己的調藥間,看他額頭都紅了,風郁有點心疼,不在任務期間還讓他受傷。

 

「等一下啦,我先帶你到空曠一點的地方去。」風郁再次拉住他的手,突然有些好奇他剛剛說的話「你有看不見過?誰弄的?

 

「剛剛離開獸棲之森的時候,為了禁制剎蘿,我看不見、聞不到,我那時候只聽得見劍主、還有冥的聲音。」希亞順從著他的力道往前走,兩人慢慢地晃回臥室,風郁覺得這樣的希亞無比可愛,又帶著他多走了兩圈,希亞一向優雅平穩,連同這個時候也毫不例外。

 

「那時候我的世界,就只有他們,他們不在,就什麼都沒有。」希亞順從他的力道坐上了床,希亞盤起腿,尾巴盤著身子,那是他不安時的慣性動作,風郁的手離開他的肩膀,希亞瞬間就緊繃了起來。

 

「沒事,我去拿個藥…..別緊張」風郁安撫道「你繼續說,我聽著。」

 

「那時候醫劍閣人不多,他們常常出門,一離開就是十天半個月,我一個靠著摸索靠著感知…..試圖不讓自己餓死,去狩獵,雖然他們每次都有留食物,不過他們總是忘記,我和剎蘿共用一個身體,留的不多。」希亞聳聳肩膀,風郁撥開他的瀏海輕輕吻了一下他的額,紅了。

 

「那時候,會怕嗎?」風郁沾了沾藥粉,按在自己的舌尖上,輕輕舔舐他的額,這種上藥方式他只對希亞做,方便而且快,其他人就讓他們自己找水塗吧。

 

希亞頓了一下「……很黑,什麼都沒有......像是月族的小黑屋,不過那裏還有聲音,那時候,我除了他們的聲音,什麼都聽不到,只能透過感知,想辦法摸清身邊的一切。」

 

「辛苦你了。」風郁搭上他伸出來的手臂,坐在他腿上,親暱的和他擁抱,安撫的順著他柔軟的髮。

 

希亞抱著他,蹭了蹭他的胸口,風郁突發奇想,輕輕地舔了舔他的耳朵,希亞耳朵馬上站得筆直,戒備的身體緊繃。

 

「感覺怎麼樣?」他戳戳希亞的頰。

……嚇到我了。」希亞又再度放鬆下來,溫順的任由他上下其手。

 

他突然冒出一個邪惡的想法:「希亞,我們這樣做做看?

 

……」希亞默了半晌「我看不見的話我沒辦法拿捏力道,你會受傷。」

 

「所以是我做呀。」風郁吻了吻他的嘴角,把他按倒在床上「乖乖,哥疼你。」

 

……別鬧了。」希亞感受到他的手指,緩緩的遊走在他的腰際,帶著挑逗的節奏,濕潤的唇覆上,風郁的舌尖帶著微微苦澀的藥劑,這點反差似乎讓親吻更加甜美,黑暗中無法辨認風郁的手接下來會觸碰到哪裡,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似乎都在探詢、在警戒著,每一下觸摸都是莫大的刺激。

 

「好像……更敏感了?」風郁吻了吻他的肩膀「這樣舒服嗎?

 

……太刺激了。」希亞低低喘息,每一寸感官都被黑暗激發,鼻尖浮動著的是風郁身上淡淡的藥氣,以及情事間特有的淫糜氣味,耳裡迴盪的是布料摩娑的沙沙輕響,風郁喉間難以自持的低喘、以及身體被打開…..魚兒嚼水般的聲響。

 

仰起臉,他大口大口的吸氣,不是天生拿來歡愛的地方被強勢的打開、充滿,風郁安撫的摩娑他的後腰,親暱的張口輕咬他的頸子,結合處過分的炙熱,讓他有種完全被灼燒,不受控制的錯覺。

 

「還好嗎?.....」風郁親吻他的耳背,希亞感受到他的背肌緩緩鼓動,灼熱的下身再度填滿自己,風郁聲音嘶啞,溢出一聲類似呻吟的低喘,低糜的迷人,腰胯的動作帶來讓人暈眩的快感,他的聲音不自覺的破碎夾雜著細微的嗚咽。

 

…..…..滿了……。」希亞的手順著他的背脊撫摸,透過他肌肉的鼓動來感受他的動作,平常的歡愛都沒有這樣刺激,視覺被遮擋,似乎連汗珠落在肌膚上都有快感,風郁喉頭滾動,發出吞嚥的聲響,雙手托著他的腿,拉開一些。

 

風郁似乎忍得有些辛苦,咬牙切齒的「別夾那麼緊…..我會受不了。」

 

.......呼嗯.....快點結….……哈啊不然就拿掉…..不玩了….」希亞微微掙動著,太多的快感讓他不由自主的耽溺,以致恐懼,風郁低喘了聲扯開他臉上的布料,惡狠狠的咬住他的唇吮吻,扣住希亞的腰深深挺進,逼出他求饒那般啜泣,飽含著濕意的聲音落在耳內,像是揮發性的情藥,讓他難以自拔,希亞總是讓人瘋狂。

 

——為什麼要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布條揭開的那一剎那,他幾乎都忘了呼吸,只想要把這個人好好的藏起來,讓誰也看不見、不讓任何人碰……可是他不行。

 

所以他只好狠狠地抱住他,烙下自己的痕跡、留下自己的氣味…..告訴所有人,這是他的,誰都不許碰!

 

……幹嘛呢…..吃飽了表情還這麼可怕。」希亞一掌拍在他臉上,他抱著希亞蹭了蹭,多吃點豆腐……不吃白不吃。

 

「下次來試試……

「去把那本書拿來。」希亞突然道。

 

他楞楞的下床把書交到希亞手上,希亞面無表情的一彈指燒了。

 

「不舒服嗎?」他有點沮喪。

……瘋了似的,你發情期都沒這麼瘋,掐得我都瘀青了。」希亞哼了聲「下次再讓我看到那本書,你就別跟我搭檔了。」

 

風郁默默地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