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個小短篇系列 拾肆 關於狗謙那些熱血的捏他(5

 

    OEUR同人 CP狗謙 軍旅 強強 可能互攻)

   

短暫的分離是增進感情的方式。

   

至少……他單方面這麼認為,三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他能做些什麼?

   

回到他們的房間,基地的房間配置通常都是兩人一房,副隊長和隊長永遠同一間,原本對他們而言,是一種方便,至少在“增進感情”這方面的確是蠻方便的,門關上就不必在乎其他人打擾,現在對他來說卻是徹頭徹尾的折磨……。

   

——入骨相思,大概就是這樣的疼。

   

有什麼刑責有什麼逼供能比得上這樣,聞得到他的氣味…卻碰不著他的人,老是覺得他還在身邊…想得他都快發瘋,焦灼的渴望,讓他覺得自己就是一頭春天的野獸…狂燥又不安,而他又不能表現在人前…因為他的兄弟們比他更加不安。

  

失去謙的“陰影”並沒有停止運行,該做的訓練一點也不馬虎,該出的任務狗子在出發前一定琢磨過千萬次,雖然不是毫髮無傷的回來,但是安嚴似乎對他的表現頗為滿意。

   

「狗子狗子狗子——欸欸欸別急著走啊你去哪裡不跟我們一起慶功嗎?~」隊上的隊員撲了上來,背後一重,他差點向前直接撲倒在地,狗子無奈的聳了聳肩膀。

   

「你們去吧…我晚點到,我得去找頭兒彙報,還要去一趟醫護室……」狗子晃了晃腦袋,有點過量的失血讓他有些暈眩,掛在他背上的狙擊手眨了眨眼睛,一溜煙的從他背上離開,鑽到他的腋下把他撐起。

   

「欸欸欸你們別急著去吃飯啊我們的副隊要昏倒了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好嗎?…我只是頭暈…。」

  

「狗狗你別跟我們客氣,來來來哥背你啊…」

   

「謙謙不在沒人給你carry啊,缺乏鍛鍊了齁…」

   

「白癡啊,偷偷叫頭兒謙謙,他回來知道你就死定了…」

   

「狗狗?欸,狗子還醒著嗎?誰看一下…不會是那個了吧……」

   

「……趕快送醫護室!!!快!!!跑!!!」

 

……。

   

   

為期十天的追蹤殲滅任務他沒有一刻閉上眼,閉上眼的瞬間就是滿滿的行動細節,每個疑點每個畫面都在腦海裡反覆琢磨,為了要把所有兄弟安全帶回家,槍口之下有多少時間?阿謙曾經這麼問過他們,現在他才真正的體會到,這句話的真義。

  

有多少生命在他們過段殺伐下逝去,或許某天,他們會成為被殺戮的一方,祈求子彈飛行的軌跡下,那幾毫秒的奇蹟……沒有人能阻止生命流逝。

   

所以他只能避免犯錯。

爾虞我詐。

   

戰場上沒有仁慈,他們國家的劍,他們亦是國家的盾,因而無從選擇,殺人與被殺只有一念之間。

   

「……看你的樣子,感覺好像要剃度出家了。」他輕輕哼笑,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讓他的臉陷入一片黑暗,雖然暗,卻是柔和的,如夢似幻。

   

「……謙。」他輕喊出聲,聲音有些嘶啞,伸手要抓住他。

   

「撒嬌…哼,跟上來,你這白癡…誰讓你自作聰明了。」阿謙握住他的手,俯身親吻他,淺淺的舔吮他的唇,輕輕的笑出聲:「想我了?」

   

「……想瘋了…我愛你。」他微微抬起頭,求愛似的耳鬢廝磨「……愛你…原諒我…好不好?」

   

「不好,誰讓你拿槍指著自己?嗯?」下巴被狠狠鉗住,紫色的眼眸狠戾「指著安嚴那個老混蛋合情合理……你他媽的指著自己!該死!」

   

「不會了,再也不會……」他低喃著,著迷的用眼神舔遍他的愛人,謙哼了聲,咬了咬他的鼻尖,聲音含糊「……臭死了,又是長期任務……。」

   

「等等再去洗澡…。」他抬起手要把阿謙拉進懷裡……。

   

……。

是夢啊。

   

他收回本來要抱住他的手臂,空落的放在身側,雪白的天花板有些刺眼,他很想他那個已經分離十天以上的房間……。

   

兩年九個月…不知道他睡幾天了,希望他這一睡剛好過了三個月,他能直接看見他的隊長回來……抬頭看了一下手錶,他重重的把腦袋扔回枕頭上,覺得身體空蕩蕩的提不出一絲力氣,空洞的疼,又澀…真的想他了,想得他全身都疼……。

   

「早安,中校。」門被敲響,基地的醫生溫和的向他打招呼「睡了兩天你看起來還是不太好…平常不要太累,放輕鬆一點,你已經回家了。」

   

「嗯。」他應了聲「……這兩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什麼,我先去幫你拿些早餐…等會兒幫你換藥,先喝點水。」醫生拍拍他的肩膀「放鬆放鬆,在基地還能有什麼事?」

   

狗子微微聳了聳肩膀,的確是有些緊繃「好的。」

   

「多喝點水,你摸起來有點像在發燒,應該是炎症反應,吃完早餐我開抗生素,你多少吃點。」醫生又倒了一杯溫水遞給他,才起身去幫他拿早餐。

   

狗子安靜的吃完早餐,醫生開始問診,順便替他換藥才發現異樣。

  

「……傷口有毒!前天幫你清傷口的是誰?」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你們醫護站人員.....

 

「不好意思,幫我推擔架過來,把狗子中校轉往手術室。」醫生按著一旁的對講機「傷口含有毒素,視情況截肢,請大隊長過來一趟。」

 

「我不能截肢!!」狗子低吼,幾乎要跳起來,無奈身體沒什麼力氣,他只是坐了起來「只是毒.....

「不想截肢就閉嘴乖乖躺好!」醫生沒好氣的一個手刀劈向他,狗子成功再度被擊暈......

 

___

 

又是夢,他看見阿謙皺著眉瞪他。

瞪了半天又嘆了口氣,無奈地用力擼擼他的頭髮,就如同兩人最初相識那時,他最常做的動作。

 

「謙......你是死了嗎?怎麼老是託夢?」他遲疑地問了句,他的隊長大人狠狠的給他一拳,不疼,果然是夢。

 

阿謙攤了攤手「我死了能怎麼辦?

 

「那我留在陰影就沒意義了,乾脆找人接手,退伍回家。」狗子認真想了想回道,再度被貓了一拳,仍然不疼。

 

「你這個白癡,我怎麼選你當副隊長的!當初我眼瞎了啊?!!」阿謙憤怒地朝他揮拳「白癡!你自己太想我居然咒我死?不肖徒弟爛男人!

 

......」他木著臉半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阿謙在他的潛意識裡是這麼可愛,他伸出手,把他抱入懷裡「我不知道.....我的腿保不保的住。」

 

「想太多.....」謙輕輕碰了碰他的額頭「你沒問題的,我很放心。」

 

「想你了......什麼時候回來?」他摩娑著謙的後頸。

謙抿唇輕笑,輕輕地撫著他的額。

 

然後,他就醒了。

 

安嚴面無表情的拿開擺在他額頭上的手,他猛地起身掀開被子......最後軟軟的癱回床上。

 

「幹嘛?不想要你的腿了?

 

......我還以為,會被截肢。」

 

「傷口有點可怕,是我誤判了。」醫生在他床畔帶著歉意的點了點頭,狗子呻吟了聲,揉了揉自己的後頸,疼「對不起,下手太重了。」

 

「沒關係,他本來就欠揍。」安嚴哼了聲「再不睡覺?以為自己是超人啊?你跟你隊長一模一樣。」

 

「安隊......你這樣不好吧.....。」醫生尷尬笑了笑「好歹……

 

「沒事就閉嘴,當初讓你進陰影你不進,現在看到你火大的要命。」安嚴白了他一眼「狗子,他是當初被你刷下來,謙的預定副隊,程神叫他阿神就可以了...。」

 

狗子忍了一下沒忍住,噗的笑了出來。

 

橙髮的青年無奈地看向安嚴,安嚴聳肩。

 

成為神的男人,原來就是他啊。

 

狗子默默打量了一回,之前他有聽過關於阿神的傳言,傳說他是第一個死都不想進陰影最後成為基地醫生的奇葩,該說什麼?有幸目睹一面…..深感榮幸?

 

「少在那邊想一些亂七八糟的」安嚴拍了一下他的腦袋,他指了指阿神「這個傢伙下次要跟你一起出任務,暫時代替你副隊長的職責。」

 

「你們下一場任務,是擬真演習…..對手是在G國實習的你們隊長。」

 

「想好該怎麼不丟臉吧,狗子中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