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謙是個很少生病的人。

通常很少生病的人只要一生病,就是大病。

「……咳咳、咳、咳咳……」響亮的咳嗽聲從他房間裡面傳出,巧克力敲了敲門。

「……進來。」在一小段時間的停頓之後,他有些嘶啞的聲音響起。

「你還好嗎?」巧克力擔憂的放下手中的水杯,阿謙抽了張衛生紙擤了擤鼻子,電腦桌旁的垃圾桶裡面一半都是揉成團的衛生紙。

「…啊、還好…就是一直咳嗽和流鼻涕很麻煩而已…」阿謙側著身子給他看電腦螢幕「…剪完這段影片就好了…。」

「先去休息…影片又不急。」巧克力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還是燙的。

「只差一點點了啦…」

「我不管,現在去床上,休息…偶爾釣釣那些Bob的胃口也好啊。」巧克力伸手擋住他的螢幕,阿謙側過腦袋、多點了兩下。

「再一下子就…哇啊!!」

巧克力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他從椅子上抱起,重重的壓倒在床上,畢竟直接承受一個男人的重量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聽話,睡覺…嗯?」巧克力壓在他身上輕聲道,兩人的距離太近,阿謙幾乎能直接看清他瞳中自己的倒影,他不自在的微微別過臉去。

「……就剩一點點而已嘛…」他小聲的反駁道,微啞的嗓子聽起來特別嬌憨委屈。

「聽話。」巧克力又故技重施,把他抱上床中。

「……」阿謙突然覺得耳朵有點熱,微微拱著頸子,縮進牆壁和床舖形成的角落。

巧克力看起來卻是另一番誘人景緻。

「…你這樣…害我想做點什麼。」巧克力突然逼近他,阿謙愣了一下,本來就擱在他腰間的那雙手臂收緊,兩人的身體緊密貼合。

「……會被我傳染…嗯……」阿謙的唇被緊密的密封,在過熱的體溫下,巧克力的脣舌似乎都有些涼,鼻塞讓他難以呼吸,男人迫切的呼吸浸染了他,在皮膚上激起一片戰慄,似乎被他溫順的反應刺激到的男人把他按在身下,微涼的手指沿著他厚重的衣物邊緣進入。

接觸到青年柔韌的腰身,他的舌尖被咬了一口。

「……」阿謙在他的唇離開後,輕喘了一陣子,惡狠狠的瞪了他身上的男人一眼「……會死…你知不知道?」

「……我會被你害死,我知道…」巧克力靠在他的額上,輕輕描摹著他精瘦的腹部「……你再不睡,我要對你做壞事了喔…」

「你這樣誰睡得著…走開啦…」阿謙推了推他支撐在床上的上臂,巧克力輕笑,抽出放在他衣服裡面的手,低頭輕吮了吮他的唇。

「有完沒完啊你……你還沒刷牙…有巧克力味啊。」阿謙看著側躺在他身邊還堅持摟著他吻個不停的男人,忍住不把人踹下床。

「…等你睡著我再去刷牙。」巧克力摟著人,終於打算放過阿謙,但是似乎沒有放手的打算。

——算了吧…裡外顏面盡失的阿謙想著。

而隔天,摟著他喊頭痛和牙痛的巧克力就讓他完完全全把昨晚丟失的面子都撿了回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