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w這裡是寒愔(音), 不是寒惜。

★無節操無下限搞笑狗晉。
☆本系列沒有固定更新,歡迎評論私信指定主題w

狗子端著水,晃進阿晋房間裡的時候,看見他可愛的皮卡丘踡在床上,很難過的模樣。

「寶貝,怎麼了?」狗子放下水杯,把阿晋從床舖內抱到腿上,親暱的吻了吻他的後頸「又胃痛了?要幫你揉揉嗎?」

「…不是啦…沒有胃痛……」阿晋咕噥著不自覺的蹭了蹭狗子的胸膛,軟軟的語調似乎夾上了一點哭腔,狗子摟著他細想哪個傢伙惹哭了他的皮卡丘……似乎是沒有…看了看電腦螢幕,本來在這時候該開著的螢幕,卻是關著的。

「哪個傢伙弄哭你了?嗯?」狗子抱著他晃了晃「你要跟我說嗎?…」

「狗子,我問你一件事情…你認真的回答。」阿晋垂著腦袋,囁嚅著。

「你哪個問題我沒有認真回答你了?你問吧」

「……你覺得,我胖嗎?」

—啊?
狗子在聽到這個幾乎是每個女朋友必問男朋友的問題那個瞬間錯愕了一下。
——該怎麼回答?

阿晋不是女人,不用太哄,他是知道的…但是阿晋的身材?
平常雖然摸遍了…但是他的感想只有一個—心蕩神馳。

又滑又嫩…卻又膩的似乎離開他,就會撕裂般的疼。

「…寶貝,你讓我摸摸看?」他清了清喉嚨。

阿晋配合的跨開腿坐在他腿上,微微撩起了衣服下襬。

狗子的瞳孔忍不住微縮,這個人,永遠不懂他自己對於他的吸引力,只要隨便的撩撥一下,只要是阿晋,他就能失去理智的渴求他。

不過看他碧綠的眼眸泛著一圈微紅,他深吸了口氣,平息一下自己幾乎就要沸騰的血液。

——安慰他才是最重要的事。

「怎麼會胖?我還覺得你有點瘦…你看看你。」狗子揉著他有些肉感的小腹,親吻他的鼻尖「別擔心,你的身材很棒的…」

「你又哄我…明明你這種…唔嗯…」狗子的唇成功封住他柔軟的唇,溫暖的手掌沿著柔軟的腰線向上滑動,摸索著他最熟悉的身體,親吻撩撥。

「狗…狗子……」甜膩的喘息從他被吻腫的唇間吐露,他知道阿晋沒有辦法抗拒這種過份溫柔的撫觸,於是動作更加肆意妄為「嗯呃……」

在一番甜膩溫存之後,狗子看著伏在他胸膛上睡得正熟,眼睫濕潤的愛人,輕輕吮吻他的眼。

——欺負過頭了呵。

他伸長了手,轉過桌上電腦的螢幕,打開畫面,微微皺起眉頭。

—嘖,這個不識好歹的Bob。

『阿晋…超乎我的相信 唉!——覺得難過:'-( 』

雖然後援會的事情他很少去管…但是……。

重新刷新介面,他馬上發現那則貼文消失了。

他默默的後悔著沒有記下那個Bob的ID…。

在阿晋醒來過後,他沒有那麼低落了,至少這點讓狗子鬆了口氣。

不過在幾天之後,阿晋開始運動…又累又辛苦,他又不滿意了。

「……哪有運動不累的嘛…」阿晋紅著臉頰聽他抱怨著,一面抹著頰邊的汗水「不然你說、哪種運動不會辛苦又可以動到腰部肌肉的?」

——腰部肌肉?運動?

狗子不懷好意的笑了。

「當然有,你要先把衣服脫掉,我教你。」

「喔…。」阿晋乖乖的脫到只剩一條皮卡丘內褲。
「全脫,不然這樣會卡到喔,卡到會很痛的。」狗子也把衣服給脫了。

「……明明是我要做運動你脫個什麼勁啊?」阿晋轉過腦袋,看著他毫不在意的裸露著身子,勁瘦的身軀帶著誘人親吻的線條,當兵而結實不少的肌肉雖然有,但是不太明顯,隱約的,卻是更誘人觸摸,蜜色的肌膚看起來溫暖又光滑……他不會說,看著狗子,他會有點、有一點點的、只有一點點的自卑。

「過來,坐在我的腿上…」狗子正色的坐在椅子上,拍了拍腿。

「……真的還假的啊?」阿晋半信半疑的看著狗子,雖然狗子一臉正經的看著他…但是某個地方,嗯咳。

「……你真當我不是男人,當我不愛你是吧?」狗子看見他的眼神,輕輕歎了口氣。

「……」阿晋默默的紅起耳朵,又乖乖的坐上狗子的腿。

「……嗯哼」狗子彎起嘴角,扶著他的腰揉了揉。

「……又騙我!你這個變態!」看到那樣笑的狗子,以及這樣羞恥又盪漾的姿勢,阿晋馬上明白狗子在想些什麼,直接抽起旁邊的被子往狗子臉上塞,憤憤的起身,狗子笑著抖開被子,把他裹住重新抱回懷裡。

「沒辦法…我心疼……晋,我不懂你幹嘛為了那一句話你這麼辛苦?」狗子把臉埋在他肩窩輕聲咕噥「…原來他們的話,比我的話…還重要。」

「呃?…」阿晋微微側頭,看見男人微翹的髮,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般撒嬌似的姿態,讓他不忍心,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他尷尬的手足無措。

他本來就不擅長表示感情,一向都是男人主動…但是……現在呢?

他輕輕的抬手,觸摸著髮尾焰紅的黑髮,男人微微抬起頭,他側著腦袋,撫摸著男人的臉頰,不是細膩的,但也不粗糙,暖的,像是穿了久的亞麻布料,服貼,那樣的貼近人心。

著迷似的,他閉上眼吮上他的唇角,輕輕碾磨,狗子的舌尖舔舐著他的唇,不著急的親吻,緩緩、慢慢,纏綿過彼此的口腔,狗子重重的吮過他的唇,才意猶未盡的離開,還忍不住舔了一下他的上唇。

「學壞了,嗯?」狗子輕輕磨蹭著他的鼻尖,低聲道「……學會誘惑我了?」

「…才沒有,把衣服穿上啦…你這個變態…」阿晋咕噥著。

「你確定不來“運動”一下嗎?」狗子調笑道。

「……晚上再說!」

看著某人紅著耳朵,躲在棉被裡面偷偷摸摸穿衣服的狗子忍不住笑意。

都看過幾次了…還害羞成這樣。

不過之後,阿晋就沒再減肥了。

反正…又不是給Bob們看的,要看也只有狗子看得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