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牙醫診療院】正式開張!

別心急,排隊慢慢來w

交出你們的健保卡w牙醫診療團隊來幫你們蛀牙啦~(X)

團隊人員:林悠、澄昕、深冉、默月、指尖流沙、寒愔、弦子、yuki、Aki。


【第一診療間】醫師:弦子


「阿謙。」

「嗄?」

「你說幸福是什麼?」

*

阿神哼著歌,搖頭晃腦地在電腦前玩著小遊戲、偶爾點開一些奇妙的網站看看所謂的「心理測驗」,臉上的神情很明顯地看得出來他心情相當愉快。

手上的滑鼠點點敲敲,阿神在瀏覽過第無數個網站後,喀噠咖噠的聲音忽然停了下來。

「唔唔…這個問題好難喔…。」扒了扒暖橘的短髮,阿神有些苦惱地盯著螢幕中央的那一排字,頭頂的呆毛似乎跟著主人的心情一起垂了下來。

忽地,阿神身後傳來了扭開門把的聲響,驚得他反射性就把標籤頁給關掉了。

「喂,我來了啦,剛剛敲門敲那麼大聲是都聽不到喔?」

走進來的人聲音無比熟悉,讓阿神莫名地舒了口氣,「阿謙…下次你可不可以先打個電話或簡訊也好,突然過來會嚇死人的好嗎在這個月份…。」

進門的阿謙癟了癟嘴,屁股後面的尾巴不以為意似地晃來晃去,「哼哼,打給你搞不好也不接,還會被你說什麼『不要突然打過來啦』之類的,還不如我直接過來,省得某個神明大人每天讓我噴嚏打沒完。」

「什麼神明大人…明明惡魔帥多了好嗎。」佯裝不高興地拿掉耳機,阿神整個人把腿盤到椅子上去。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最帥了。」從旁邊也拉了把椅子坐下,阿謙伸手去揉亂那頭觸感良好的橘色短髮,「啊你剛剛是在看什麼?我只瞥到你把網頁關了而已。」

「唔…」發出了小小的聲音,阿神把眼神移開了一點,「沒什麼啦剛好關掉而已,就那種很常見的心理測驗啊。」

「是喔。」

阿神點點頭,眼神不停祈禱阿謙趕快把話題從這裡轉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祈禱有效,阿謙倒也沒說什麼的把鍵盤滑鼠抓過來,自動地點開了OSU。

「我玩了哦?」

「你都啟動了我還能拒絕嗎?」

遞過其中一邊耳機,阿神試圖把注意力從阿謙的側臉還有流暢移動的手指上移到遊戲音樂中。

…不行,這惡魔還真是帥得亂七八糟,還有剛剛的那個問題…也太少女心到令人難為情的地步了吧…!

感覺一旁的阿神處在坐立不安的情況下,阿謙分了點心去注意阿神的臉色,一路出了幾個Miss雖然不太高興,但到底還是那個「神」的心思比較讓他在意。

幾首歌過後,阿謙終於停掉遊戲,轉過去一把抓住阿神的肩膀。

「咦?!」「我說你,從剛剛起就在心跳個什麼啊?我今天特別帥嗎?」

突如其來的攻勢讓阿神顫了一下,支支吾吾老半天最後擠出了兩個字:「…阿謙。」

「嗄?」

「你說幸福是什麼?」

兩人沉默了約莫十秒鐘。

最後,是阿謙主動打破僵局。只見他揚起一抹惡魔邪氣的笑,把臉往阿神那兒湊近,「哈哈,這問題明明就很簡單啊。」

「哪裡簡單!」阿神猛地炸毛了,「明明就很複雜跟彈舌一樣…唔!」

剩下來的話語被堵在了綿長的吻中。

「你看。」直到兩人分開後,阿謙故意舔了下唇,「這不就是答案嗎?」

阿神覺得自己的臉頰都要燒起來了。紅紅燙燙的感覺不斷增加,一路延伸到了耳根處。

「阿謙好狡猾…。」他捂住了自己紅透了的臉,「明明就知道這種事…!」

阿謙愉快地笑了。

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治療結束】

【第二診療間】醫師:寒愔

我是寒愔(音)不是寒惜!ÒwÓ!(是要強調幾次?

—關於停電那件糗事—

「……這裡好安靜喔……該不會等下有什麼東西衝出來我們就Game over了啊……?」

「你很煩欸…往左~快點啦!」

「阿就很可怕啊……阿謙你不要跑那麼快啦!」

「又沒有東西,你在緊張什麼啦」阿謙用手肘戳了戳他「就只是個恐怖遊戲而已,沒什麼好怕的啦!」

「可是BGM就很可怕啊…」

「……是還好啦…」

「還好你在抖什麼啦…我……不想玩了啦……」
遊戲畫面中嬌小的女主角在畫面中不知所措的轉來轉去,他們兩個互相看了一眼…深呼吸,又轉向遊戲畫面。

「…那個門還沒有調查…」阿神的聲音已經略帶嗚咽了,一路上不停的GG不停的被嚇…不過到這個長廊就安靜萬分,簡直就是某種大BOSS即將現身、暴風雨前最難受的寧靜。

「……我先去個廁所。」阿謙吞了口口水。

「不要啦、很爛欸你…這裡很可怕啊——」阿神忍不住抓住他。

「……好啦、這段先過完喔…。」阿謙又坐下來,繼續握著滑鼠「…要看囉…這個門…。」

「…嗯!」阿神緊張卻專注的看著螢幕。

在調查的那個瞬間、本來該進入轉場黑畫面的視窗、或者跳出「這個門上鎖了,打不開」這類對話框,卻變成了動畫式的場景,深褐色、年久失修的木門慢慢的被推開,嘎吱—的哀叫聲迴盪在兩人的耳機裡面,門被推開的畫面很長—黑暗的室內看不見任何東西,「咚」的一聲沉悶,似乎是門被推開到底的音效。

「…你看,就沒什麼—」
阿謙還沒說完,那片黑暗中似乎竄出了什麼,螢幕畫面連同室內電燈直接暗掉——。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阿謙阿謙阿謙——!」被嚇得不輕的阿神直接朝阿謙撲去。

「嗚喔喔喔喔喔——!!」阿謙被嚇又被撲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等等…阿神你冷靜一點……」阿謙回過神來抱著已經抖得跟篩子沒兩樣的阿神,拍了拍他的背,摸索著桌子的抽屜,拿出手電筒,打開。

「……停電啦,不要緊張。」阿謙舒了口氣。

「嗚嗚嗚…嚇死我了……」阿神已經嚇到啜泣,抓著阿謙胸前的衣服不放,阿謙無奈的拿下他的耳機,把兩人的麥都關上,推開一點。

「坐上來一點,嗯?」阿謙輕輕親吻他的耳廓,托著阿神的臀往上推了推,阿神乖乖的跟著他的動作坐上了他的腿,無辜的抽了抽鼻子。

阿神比阿謙高一些,這個視角剛好可以看見男人有些淩亂的瀏海以及微微起頭,專注看著他的紫色眼眸。

「…不哭了?」阿謙輕聲說道。

阿神混亂的點了點頭。

「那…靠近我一點。」阿謙微微努了努唇「…你這樣,我親不到你。」

「…噗…誰會這樣要接吻的啦…」看見男人可愛的一面,阿神忍不住破涕為笑。

「來嘛…不要嗎?」阿謙舔了舔唇,做出邀請。

「…我來嗎?…」阿神有點遲疑…平常的親吻,都是由阿謙開始的。

「嗯哼」阿謙閉上眼睛「都給你了喔。」

「…嗯…」阿神伸手捧著阿謙的臉,慢慢的貼上自己的唇,輕輕碾磨,阿謙的唇,微涼的,舌尖怯怯的探入唇間,觸碰到阿謙的舌,他微微縮了縮,學著阿謙以往的動作,捲起他的舌……阿謙突然緊抱住他狠狠的吮住他的舌,反吻了回來,舌尖重重的舔舐他的上顎深處,讓阿神隱約有些窒息感,輕輕拍打阿謙的肩膀,阿謙才放開他。

「……你騙我…」阿神靠在他肩膀上,嘟嚷著埋怨道。

「你太慢啦…小笨蛋。」阿謙輕吮了吮他的頸側。

——至於…在門外手上抱著一堆書,正要前往阿晋房間,卻留在阿神房間門口徘徊不去、算著時間要告訴房內兩個人,是他剛剛不小心撞到電燈開關…而不是停電的狗子,默默的戴上了墨鏡,雖然沒有看見、但是那個閃光的程度…咳咳,不是常人可以接受的。

那麼房間裡面的兩人呢?

阿謙是絕不會告訴阿神,他那邊的耳機在他們前面被嚇到時,被他一個後退貌似扯壞了線,沒有聲音了,以至於他能聽見門外撞到電燈開關的喀聲……那麼、電腦呢?

阿謙老早就告訴過阿神了。

不要把電腦的總開關放在踢得到得地方!

……於是乎,阿神在驚嚇過度的情況下,踢到了。

一切都是美好的誤會╮(▔▽▔)╭ 。

【診療結束】

【第三診療間】醫師:默月


安安這裡是默月ˊˇˋ
打這篇的時候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著如何崩壞狗子(#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讓狗子變得很.....(#
好啦總之希望你們喜歡OuO


狗晋--慾望難耐


他從不是什麼正人君子,起碼在他面前完全不是。
光是他在自己面前,就會有想要瘋狂的撫摸他、吻住他不坦率的唇,強迫他和自己一起沉淪。
心裡像住著一頭野獸,恨不得每天都抓著他一起纏綿。
像現在光是想起他那翡翠般的雙眼、緋紅的雙頰、殷紅的唇畔和那柔軟的身子…
真糟糕啊…好像哪裡開始蠢蠢欲動…
「狗子?」望著他的眸仍然清澈,只有他知道慾望充滿這雙眸時是多麼的引人犯罪。
「怎麼了?」趕緊將自己從幻想中拉回現實,狗子尷尬的對他笑。
「你在想什麼…啊!流鼻血了!」阿晋的驚呼聲才終於喚回他的理智。
「啊?沒…沒關係。」他最近的鼻腔異常脆弱。
「怎麼可能沒關係!把頭抬高…不對好像要低頭…我去拿冰塊…」阿晋明顯的慌亂,反而讓他笑了。
「笑屁笑哦!流血的人是你欸!」忍不住對他吼叫,阿晋抓著冰塊從廚房衝出來。
雖然口氣不佳,可是手上的動作卻相當溫柔。
「可能最近太燥熱而已啦,幹嘛那麼緊張?」用冰塊冰敷著,狗子苦笑。
雖然他的想法也很燥熱就是了…
「我明天就要去長灘島欸,你這樣我怎麼放心?」輕嘆一口氣,阿晋無奈的說著。
「那就不要去…留在這裡陪我…」狗子的鼻子被塞著一小團衛生紙,但這絲毫不影響他把頭埋在阿晋的胸前抱緊他。
「別傻了,我可是要出去玩的。」阿晋看著難得孩子氣的狗子笑了出來。
「我會想你。」聲音悶悶的,狗子有些沮喪。
「…我又不是不回來。」阿晋微笑的揉揉他的短髮。
-
『鈴~』
一隻結實的手從被窩伸了出來,按掉了鬧鐘後轉身面對另一邊。
「晋,早餐想吃什麼?」還沒醒的狗子習慣性的朝阿晋睡的那邊伸手,卻只碰到冰涼的枕頭。
哦…是啊…他昨天就出門了…
瞬間失去所有胃口,狗子只是裸著上半身坐在床上發呆。
『笨蛋狗子接電話!再不接就不管你了!』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突然響起,聲音則是阿晋的…因為之前的惡趣味才強迫他錄的,結果現在只是害他更加想念。
「喂?」不是自己思念的人,狗子的語氣有些鬆散。
『剛起床?』電話那頭傳來阿謙的聲音。
「沒有…醒來一陣子了。」把阿晋睡的枕頭抓起來抱,嗅嗅上頭的味道讓他稍微放鬆了點。
雖然他自己覺得這樣很像癡漢就是了。
『阿晋叫我最近要打給你,還有跟你吃早餐。』阿謙無奈的說著。
「…啊?」不懂他家皮卡丘的用意,狗子大聲的朝阿謙發出疑惑的聲音。
『你家皮卡丘說他不在要有人盯著你吃飯,所以這幾天你會密集的看到我們。』阿謙的話讓狗子忍不住笑了。
那傢伙到底為他花了多少心力啊?明明平常再重大的事都不會和團員說的。
『快點,我在你家樓下。』阿謙不耐煩的催促。
「進來等啊,我要去盥洗。」離開床,狗子只穿著一件內褲走進浴室。
『那我進去囉。』掛了電話,狗子緩緩的開始刷牙。
原本只要五分鐘就能完成的事,可是現在卻懶洋洋的不想動…他對自己的影響也真夠大的了。
「哇嗚狗子,有當兵有差哦!」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他房間的阿謙對他吹了口哨。
「Fxxk你給我去客廳等!」從口中拔出牙刷,狗子朝阿謙吼著。
-
阿晋回來的前幾天,他做了個夢…該死的春夢。
夢裡的阿晋比平常還要主動…還要更加誘惑人心…
然後他必須做一件自從青春期後就沒做過的事…一大早洗內褲。
他應該沒有欲求不滿吧…雖然不是很常做但是…
他自認自己的慾望應該沒有那麼強大,起碼之前就算一個月沒做也不會怎樣…
果然他不在身邊,強壓下來的慾望一下子就爆發了啊…
「狗子快點下來,讓女生等你是怎樣?」在樓下等待的梅子似乎很不耐煩。
「知道啦!」狗子隨性的套上黑色T-shirt準備下樓,最近每個團員都來過他家。
明明他是最不需要擔心的人,居然連丹丹都來過一趟…
「我說你,你家皮卡丘不在,你好像憔悴不少啊。」看到下樓的狗子,梅子上下打量他。
「會嗎?」狗子耙了耙頭髮,一副散漫的樣子。
「要是你家皮卡丘看到你這樣八成會哭笑不得吧?」梅子微笑,和狗子出門吃午餐。
「別提他了…他怎麼還不快點回來…」深深嘆了口氣,狗子拿了鑰匙出門。
「不是幾天後就回來了嗎?」梅子準備打開副駕駛座的門。
「啊…梅子,妳坐後座可以嗎?」狗子揉了揉眉心,輕聲問著。
「啊…你家皮卡丘的專屬位置?」突然意會到狗子的想法,梅子突然笑了出來。
「…對啦。」困窘的坐進車裡,狗子覺得最近特別狼狽。
果然還是要他在身邊啊…
-
阿晋回來的時候,狗子親自開車去接他,因為他想要第一個見他。
「幹嘛那麼費力開車過來?」似乎被曬黑了一點,阿晋在旅途中過得很開心。
「我想見你。」伸出右手握緊阿晋,狗子單手開著車。
心裡的悸動從見到他開始就沒有平緩的跡象。
「…我只是離開一個星期而已。」輕輕的嘆一口氣,阿晋也握緊狗子的手。
「可是我想你,從頭到腳都想你。」完全像是在撒嬌,狗子的語氣比起以往軟化不少。
「什麼鬼話…」阿晋害羞的把頭撇向窗外,但是手卻沒有放開。
「真的很想你啊…心裡想,這裡也想。」狗子故意把他的手帶到自己的胯下。
「一大早發什麼情…」阿晋連忙把手抽回。
他剛剛好像摸到什麼…唔啊!都是這個一大早發情的傢伙的錯!
「我可是忍耐了很久啊,你出國前就一直在忍耐了。」勉強壓下心中的慾望,狗子苦笑。剛剛被他柔軟的手碰過,現在光是要忍住在車上撲倒他的衝動就耗盡他所有的心力。
「…白痴,起碼到晚上再說吧…」阿晋紅著臉低聲說道。
「這是你說的不能反悔哦!」聽到阿晋的允諾後狗子似乎非常開心。
畢竟光是在他身邊,他就快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啊…
嘛,雖然就算這樣,他也很愛很愛他就是了。


【—默月特別の特別獻禮—】


幕後花絮--

嘩啦啦的水聲從浴室傳來,髮尾染成紅色的男人正在淋浴,水珠順著精實的肌肉滑落。
男人仰起頭對著蓮蓬頭,任由水打在自己臉上。
一切都讓在門口窺視的人臉紅心跳。
「我說晋,我的身體好看嗎?」只圍了圍巾就出來了,裸露的上半身還掛滿水珠。
「什…什麼!我…我又沒有偷看…」臉紅的望向一旁。
該死的他真不應該聽阿謙的話跑來偷看狗子的身體…雖然好像真的壯了不少…
「是啊,你沒有偷看,因為我現在很大方的讓你看嘛~」狗子壞心眼的故意強迫阿晋看著他。
「唔…!」來不及逃跑,眼中滿是結實有力的肌肉,阿晋臉紅的不知所措。
「嘛,我們繼續還沒做完的事吧?」對於阿晋的反應似乎非常滿意,狗子將他抱起往房間走。
他說過了,他的心裡可是住著一隻想要他想要到發瘋的野獸啊…

【診療結束】

【第四診療間】醫師:深冉

作者貼心小提醒:
第一篇的兩首音樂都很不錯可以找來聽聽看www
第二篇的歌名是真的存在的,請不要懷疑(偷笑
然後不推薦找歌詞OuO...

街頭藝人



「呐、呐!你看!」與自己十指緊扣的戀人被街道上街頭藝人的表演所深深吸引,紅櫻寶石般的眼眸像是感到新奇似的瞪大。

不少的人潮聚集在表演著戲法的街頭藝人周圍,暗暗皺眉的紫髮惡魔握緊了那小巧的手掌。

完全沉溺於其中的女孩露出十分可愛的神情,在外人前如同結霜一般的紫晶瞳孔流露出些許無奈及寵溺的情感。

對他來說,觀察著隨情緒高漲而一蹦一跳的金髮女孩可比世上任何表演還來的有趣且重要啊。

在整個表演進入高潮時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一身小丑打扮的街頭藝人。

晶瑩的黑瞳在一瞬間跟阿謙對到眼,閃過一絲意外的情緒。

...我認識他嗎?困惑的惡魔偏頭想了想。

化著濃妝的小丑忽地揚起大大的笑容,從空無一物的手裡變出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彩帶甚至是飛竄上天空的煙花。

「哇──」眾人包括小夏都發出驚呼聲,人群的躁動驅使阿謙直接將入迷的小女孩攬入懷裡。

他可不想在這麼多人中耗費心力找尋戀人的蹤影。

唯獨她,所有可能的風險自己都賭不起的。

獲得群眾喝采的小丑朝人們行禮,而放置在腳下的帽子中已堆滿了銅板跟鈔票。

「走吧。」默默揉著小腦袋瓜,阿謙牽著還意猶未盡的女孩離開了台北熱鬧的街道。

一邊哼著歌一邊甩著相握的手,小夏看來十分開心的模樣令他想為她做點什麼。

「...你喜歡嗎?」靜靜地任由街道的燈光傾瀉在自己身上,惡魔溫和的問。

「唔?」仰頭凝視著他的金髮女孩,表情迷糊的可愛。

「街頭藝人。」動情的在光滑的額上一吻,那微微暗啞的嗓音令白皙的雙頰染上可口的粉紅。

「喜歡。」害羞的將腦袋埋入那帶著熟悉氣息的懷抱中,點著頭的她像是在撒嬌的貓兒般惹人憐愛。

「呵...真想把你吃掉。」俯下身,熾熱的氣息在耳邊跟頸部留戀似的徘徊著。

臉蛋早就紅到不能再紅的小夏搥了阿謙一下。


***


最近的他經常早出晚歸。

就連跟自己約會時也總是一臉疲倦甚至不斷恍神。

「梅子...」神情躊躇不安的她看著沉穩啜飲紅茶的女子。

「他是不是...」

「小夏。」放下茶杯的碰撞聲在寂靜的空間十分清晰,那雙綺麗色彩的眼含有一如往常的睿智跟成熟。

「請恕我無法跟你說明阿謙那小子最近在忙些什麼,不過請你相信他。」瞥見了橙髮青年微微一笑並指了指底下,梅子淡淡的笑著。

她跟阿神都看見了他的努力。

不過為了兩人好...還是提早洩密吧。

「你現在到樓下的練習室應該就會明白了...記得要偷偷的喔。」將食指抵在自己的唇上,阿神俏皮地眨了眨溫暖色調的眼眸。

躡手躡腳地趴在門邊,從大片玻璃窗中透進來的陽光映照在那專注的臉孔上。

阿謙深呼吸一口氣,修長的手指開始在琴鍵上靈活的彈奏著,柔和的音色傾流而出。

沉溺在那樣深情纏綿的音樂中,他似是想起了什麼,嘴角微勾起。

「曲名為愛的禮讚,是艾爾加以妻子名字的縮寫所命名的。」穿著白色短袖上衣及黑色長褲的棕髮少年不知何時倚在門的另外一邊,懶洋洋地說。

「嘖,在那邊自己告白求婚噁不噁啊。」拉著呆滯的小夏來到某人身前,「喏,練習了這麼久不就是為了這一刻。」把嬌小的女孩推給了同樣錯愕的阿謙,少年沒好氣地翻了翻白眼。

「等、等等,你怎麼會在這邊?」他問著懷中的女孩。

「我來找梅子,阿神告訴我你在這裡...吶,你在這邊做什麼?」摸摸阿謙略為消瘦的臉,櫻紅的眼珠倒映出他蒼白的臉。

「阿神那傢伙...」惡狠狠的磨牙,阿謙抓抓自己凌亂的頭髮,在少年越發不耐煩的目光中跟戀人解釋起來。

「你不是喜歡街頭藝人嗎?」俊臉泛紅,璀璨的流光在深邃的眼中閃耀著。

「喂,正式來了。」朝棕髮少年拋去一眼,他手指在小夏不解的目光中再度動了起來。

「等很久了,那麼就開始吧。」手中不知何時變出一張小丑面具戴上,「可愛的小姐,一同加入街頭藝人的表演吧。」他微微躬身,邀請般地伸出右手。

輕快的鋼琴聲歡快愉悅的令人不禁起舞,她握住了小丑的手,彷彿在一瞬間來到了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而許多街頭藝人們正紛紛表演出自己的拿手絕活。

五顏六色的氣球、繽紛四散的彩帶及碎花;踩在大球上的演員正拋著一個又一個的小球、默劇演員正表演著滑稽逗趣的戲碼...

大人小孩的歡笑聲宛若在耳邊般清楚,在嘉年華中一同隨小丑起舞的小夏十分開心的笑著。

一同起舞吧,一起尖叫笑鬧著吧...

一曲終了,頰上泛著紅暈的女孩發現自己回到了寧靜的練習室。

「表演大成功。」拿下小丑面具的棕髮少年滿意的吹了聲口哨。

「...總算成功了。」渾身發軟的阿謙直接倒在冰涼的木頭地板上,手指不斷傳出抗議的痠麻刺痛感。

「哼哼,總算明白要當街頭藝人也不簡單吧。」伸伸懶腰,「不過你是唯一一個能跟這曲子如此契合的人呢,真稀奇。」黑亮的眼露出讚賞。

「那是我有一個愛熱鬧的小女孩,換做其他人就不可能了吧。」滿足地靠在小夏懷裡,他咧嘴笑道。

「那麼交易就達成了,希望下次還能碰到能將喬普林的賣藝人發揮的如此貼切的人呢。」轉身離開,少年意思意思的揮手道別。

「...阿謙。」

「嗯?」甜甜的香氣令阿謙感到昏昏欲睡,紫色的腦袋如貓一般蹭呀蹭的。

「你是笨蛋啊。」語氣帶著哽咽,小夏哭著罵道。

「...不要哭。」慌張失措的伸手抹去晶亮的淚水,豔紫色的眼眸露出心疼不已的情感。

「我要是一直不發現你就要一直練下去嗎?」他的沉默代表了回答,也使得她的眼淚掉的更兇。

「你值得世上最美好的一切事物。」沙啞的語調有著無法掩蓋的深情。阿謙起身,將哭泣的女孩緊緊抱著。

「笨蛋笨蛋大笨蛋...」

「別哭了...」吮去眼角的淚水,他的心浸染著甜蜜,卻微微抽痛著。

溫柔的笑因為滾燙的體溫逐漸染上煽情的邪魅感,張嘴在纖白的頸肩啃咬,大手則沿著玲瓏的曲線撫摸著。

「不...唔。」鮮紅欲滴的小嘴被封住,小夏只能毫無魄力的用眼神無聲抗議著。

「就當作是慰勞我幾日來的辛勞吧。」邪笑著,阿謙不等她回應後就繼續未完的動作。

不怕羞的日光灑落在糾纏在一起的兩人身上。

屬於愛情的甜蜜氣息悄悄地蔓延著。



──END
某寒:你以為結束了嗎?w怎麼可能~接下來是~

【—深冉的沙比斯time—】





「梅子梅子!」等到Skype連線接上時興高采烈的聲音像個孩子般的呼喚自己。

「今天做了什麼呢?」遠在異國的女子微微一笑,一邊聆聽著戀人嘰嘰喳喳地說著幾日的見聞一邊用毛巾擦拭著剛沖完澡、還在滴水的長髮。

「吶,梅子。」

「嗯?」

「我翻出一首好好聽的歌呢,一起聽好嗎?」動聽的嗓音一直都是他慣有的特色,想必電腦另一端的橙髮青年一定露出撒嬌又可愛的神色。

「好啊。」

「耶!」

梅子輕輕地笑了,櫻粉的雙眼流轉著柔情。

托腮靜靜聽著甜蜜的歌,覺得不錯聽的她以打字的方式問了阿神歌名。

沒想到他含糊其辭,無論如何就是不給歌名跟歌詞。

「...你不給我就自己找囉。」梅子挑挑眉。

「嗚,好啦好啦我給我給...」阿神在另一端慘叫著,把歌名複製給她。

「...這歌名?」梅子用著詭異的目光打量歌名,「親愛的你不會亂給我歌名吧...?」語氣已經有點危險。

「嗚嗚嗚我哪敢啊,歌名真的叫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元啦。」

「...講這麼一長串你不會覺得累嗎?」而且為什麼說的這麼流暢啊?

「唔?不會啊...吶吶,梅子千萬不要找歌詞哦。」

「...我考慮★」

想像著愛人在地球另一端又叫又跳的模樣,嘴角很不厚道的勾起了微笑。

一頭半乾的長髮披散在後背,眼中閃著調皮光芒的梅子十分迅速的開始搜尋歌詞。

「梅子~~~」

「好吧。」因為她已經找到了。

「呼...突然覺得好累哦。」鬆了一口氣的阿神忽然感到疲倦湧上來,趴在桌上的他悶悶地說著。

「工作了一天,還是早點休息吧。」停下瀏覽網站的動作,梅子有些心疼的說。

彷彿能看見阿神疲累的神態,她真想摸摸那柔軟的腦袋瓜...

真的,很想他啊。

聽見耳機傳來平穩的呼吸聲,梅子溫柔又無可奈何的笑了。

甜甜的歌聲在沉默中不斷的唱著情歌一般甜美的歌詞,令內心浸泡著溫暖又甜滋滋的情感。

瞥了一眼歌詞,臉頰微微泛紅的梅子搖了搖頭。

難怪他會這麼不希望自己去找歌詞。

不過...

陽光柔和的撒落在她甜蜜微笑的側臉,陷入沉睡的阿神也在此刻揚起粲然的笑靨。

小聲的哼唱著很甜很甜的怪歌,身處在白天的梅子哼著的旋律成為了他身處的黑夜中的搖籃曲。

最喜歡、最喜歡你了啊。

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

【診療結束】

【第五診療間】醫師:指尖流沙

醫師表示:我才不傲嬌!(x
然後破千字什麼的根本奇蹟Ou<!

「巧、巧巧我喜歡你!」
難得,手裡沒有提者水桶在罰站的她,緊張對他的說著。

他好整以暇的笑著,隨手挑起她一縷金色的長髮,放在鼻前嗅著。

「嗯?是嗎。那妳說說看,妳喜歡我什麼?」看著因自己接近而紅了臉頰及耳朵的她,巧巧愉悅的勾起了一抹邪魅的弧度。

「我......我不知道辣!反正、我、我......就是喜歡你嘛」她的聲音從一開始的大聲到後來幾乎是成了呢喃般的細語,臉頰的紅暈也開始順著脖子,延伸到了脖子,連視線也慢慢的垂了下來,小心的偷偷緊張的盯著他。

「........」巧巧的眼眸暗了暗,她到底只不知道,她這樣隨便的在一個男人面前露出這種表情,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邀請啊?

......然後他順著自己的心意,吻了上去。

毫無防備的她,很輕易的他被撬開了牙關,任由他的舌頭探入了自己的嘴裡。
先是輕柔的用舌頭撬開她的牙關,然後再緩慢的舔過上排的牙齒、上顎。
交纏,啃舐,舔咬,巧巧的舌頭曖昧的糾纏著她的。
肆意的,品嚐著,這比起巧克力更加美味的甜美。

直到巧巧,再看到她漲紅到不行的臉才意識過來,這個小笨蛋,不會換氣。
巧巧依依不捨的退出了小夏的口腔,分開的雙唇拉開了幾抹閃著曖昧光芒的銀絲,誘的他又忍不住湊上去舔了舔,才放開了她。

「你、我....巧巧是大笨蛋!!」小夏跺了跺腳,然後就紅著臉跑掉了。

巧克力站在原地笑了笑,然後追了上去。

小日常時間(?
關於巧克力的那些事~
(謙神搶戲禁止吐嘈辣(劃掉#)

『 笨巧巧!!臭巧巧!!整天都在那邊顧著吃巧克力不理我......巧巧最討厭了啦!! 』生著悶氣的小夏鼓著臉,隨手拿起床邊的巧克力等身抱枕開始毆打。

「喂,小夏,出來吃飯囉」阿謙在門外喊著。

「我不想吃啦!你走開!!」正在氣頭上的小夏對著門外的阿謙吼著。

無辜的他隨意的抓了抓頭髮就走了。

「喂,阿謙不要搶我的排骨辣!」
阿神眼尖的看到阿謙從自己的碗裡夾走了自己愛吃的菜後出聲抗議著。
「唔,你說什麼啊,我哪有搶你的排骨啊!」阿謙一邊嚼著排骨一邊有些口齒不清的說著。
「你哪裡沒有辣!!」阿神氣急敗壞的看著阿謙將盤子裡的排骨一塊一塊夾走,索性也不講話了,專心的跟阿謙搶起排骨來。

「誒?小夏呢?」位子在小夏旁邊的丹丹問著。
「哦,她說她不想吃。喂!偷襲是不對的啊!!」阿謙因為分神回答,所以碗裡的排骨被搶走了一塊。
「我去看看」巧巧皺著眉頭說著。

一進門就看到她對著自己送她的等身抱枕又罵又打的.....

「喂!」巧克力叫她,然後趁她轉身的時後,吻住了她。
將自己嘴裡面的巧克力用舌頭頂到了她的嘴裡,攪拌著。
這是一個伴隨著巧克力苦甜的滋味的,一個極盡溫柔纏綿的吻。

「笨蛋,以後看不過我只顧吃著巧克力,就像這樣,來跟我搶啊」巧巧很靠近小夏的耳朵說著,末了,還壞心的吹了一口氣。
看著小夏嫣紅的耳朵和脖子,巧克力邪邪的笑了。

【診療結束】

【第六診療間】醫師:澄昕

醫師表示狀況外:咦?主題不是虐文嗎?


躺在床上,望著那個人的背影,忽然感覺迷惘。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早就已經習慣有他的陪伴,卻又不由得猜想,或許放開手,對他、對自己,是不是朝向更好的方向?
「狗子,我們這樣繼續……好嗎?」
家人的反彈、同性的現實、茫然的未來,不安且無所適從。
抱著枕頭,呢喃著。

然而,坐在電腦前的狗子依然毫無反應,是沒聽到嗎?
瞄準著那專心打LOL的大頭,微怒的將枕頭使勁一丟,正中紅心!
就說我很準吧!心中正歡喜,對方轉頭過來狠狠的一瞪,忽然有點心虛。
低著頭,不敢說話,而對方也不發一語,轉頭回去繼續玩著遊戲。
畢竟是自己理虧,沒什麼好說的,將臉埋進枕頭裡,心中是如此鬱悶。
臭狗子,最討厭你了!
明明知道是自己無理取鬧,卻又如此不甘。
轉過身,背對著對方,這些年的委屈一擁而上,咬著牙壓抑著。

「阿晋,有什麼話就好好說,你這樣我怎麼知道?」
沒多久,對方便走到床邊,低聲哄著。
不回答,抱緊著枕頭。
狗子無奈的摸著自己的頭,輕柔的力道令人有些放鬆。
或許就是這麼令人眷戀的觸感,才會讓這段感情持續到現在吧?
瞇著眼,感受著對方的溫柔。
眼角,卻是酸澀的。

如果說,真的要放開手,自己真的捨得?

驀然,枕頭被人一把搶去,來不及反應的自己抓著空氣,肩膀則被對方一手壓制。
身體被強迫轉正,咬著牙,試著將頭轉向,就是故意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臉。
雙手被狗子的另一手牽制住,緊閉著雙眼,不讓眼淚流下。
「阿晋,不要這樣,有話好好說好嗎?」
狗子輕柔的低語,試著安撫。
這才張開泛著淚光的雙眼,卻還是不願意轉頭,側著臉,回答。
「阿神和梅子都結婚了。」
「是啊,喜宴時我們玩得很開心。」
似乎是想起當時阿謙惡整阿神的畫面,狗子輕笑,而自己也不由得微笑。
「阿謙手上的戒指很閃亮。」
前陣子出去玩,注意到阿謙摸著手上的戒指,看著巧克力傻笑著。
一看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連問都不用問。

就算沒看著對方,當此話一說出口,感覺狗子望著自己的目光,變得深沉。
沉默了數秒,心中幽幽嘆息。
「沒要比較的意思,只是……」
沒有要勉強你,只是覺得很不安。
你到底,有沒有要跟我過一輩子的打算?
閉上眼,不敢去問這問題的答案。

「阿晋。」
輕聲呼喚,自己卻忽然不敢面對,緊閉著雙眼不肯張開。
「阿晋,張開眼,看著我好嗎?」
鬆開肩上的牽制,寬闊的手掌貼上了面頰,如此溫熱、如此熟悉的溫暖。
「請你看著我,好嗎?」
不厭其煩,再一次的重複,這才張開眼,面向對方。
深邃的雙眼注視著自己,心跳,是如此失序。
「不要轉頭,阿晋,聽我說。」
「不是我不願意給你承諾,只要你願意,我現在就想將你留在身邊不放你走!」
炯炯目光,緊緊攫住視線,眼中的深意,讓人無法轉開。
「但是,我看你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不想改變,所以我才沒有表示。」
款款深情,一直在那雙眼中,不曾變過。
「我隨時都可以給予承諾,然而,現在的你願意嗎?」
輕撫著臉龐的手心,是那麼輕柔,像是在觸碰著一件再珍惜不過的寶物。
就是因為看穿了自己心裡尚未做好準備,還沒打算走到最後的那一刻。
還想多享受一點現在的生活。
所以……
你果然,比我自己還懂我啊。

明白了這點,就覺得胡思亂想的自己很無聊。
被禁錮著的手無法遮住自己的面紅耳赤,困窘的表情在對方眼下一覽無遺。
閉上眼,等著對方戲謔的笑聲。
「笨蛋,你在想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明白後,你還會想繼不繼續這個問題嗎?」
出乎意料,狗子只有無奈的苦笑,沒有像平時嘲諷。
原來,你有聽到我的呢喃啊。
不好意思回答,而狗子也非常有耐性的以視線緊迫盯著,不再言語。
沉默蔓延,直到自己輕微搖了搖頭,這才感覺對方鬆了口氣。
看來自己也讓對方不安了呢。
對於能夠輕易讓狗子心慌這點來說,心中是歡喜的。
但是還是很抱歉讓對方難過了。
「狗子,抱歉,我……」
難得的開口道歉,未完的話語卻被狗子以唇吞沒。
蜻蜓點水的一吻,狗子的目光逐漸轉暗,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弧度。
「知道錯了?那……該怎麼補償呢?」
心中猛然一跳,在此同時,狗子又再次俯身,溫熱的氣息貼在臉上,極近,卻又僅是差點貼上的距離,令人心癢難耐。
「讓我心慌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呢。」
邪魅的笑容漾著,深沉的目光讓人心跳加速。
「那麼,我要開動囉。」

其實,自己也隱隱期待著這樣的發展吧。

【診療結束】

【第七診療間】醫師:yuki

醫師表示:唔,沒想到要說什麼呢,大概就是生日在截稿前一天還真刺激啊(#
然後就是沒有寫的很蛀牙(?)抱歉QwQ

某寒:不過病人還是乖乖躺好吧(按住

身高那檔事。

  阿晋的身高很高,只和那人稱樂咖的星期天差上一些而已。

  「我身高180!」
  好笑地看著團內動物繪師二人組的其中一人在噗浪上的發言,他雙手搭上鍵盤,簡潔有力地輸入了四個字──
  「矮子閉嘴。」
  看到對方的回覆,嘴邊噙著的笑意又加深了幾分。兩人又打鬧了幾句,阿晋便在粉絲團上看到半半炸毛的貼文。「這是我對你的愛。」低喃著自己不久前發出的留言,他輕笑了聲。
  這句話的可信度,在青年的眼裡,又是多少呢?

  隔天,一個美好的下午,赤髮兔耳的男子使勁伸長了手,想試著拿到最上層的書籍。「可惡,工作室的書櫃弄那麼高幹什麼……也不會放張椅子……」邊發著牢騷邊繼續將爪子往自己的目標撈啊撈的,終於讓他搆著了書的邊邊,連忙將它拽下來,死命踮著的腳尖也在此刻放鬆。「呼……累死人了……咦?」心滿意足的半半抱著書本,突然間聽到一聲詭異的碰撞聲,抬起頭來看──
  放在書櫃最上方的箱子此刻三分之二的部份都已懸空,眼看著就要落下在他的頭上,腦袋死機中的半半反射性地閉上眼睛──
  ……「欸?」沒有感受到應有的痛覺,反而是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攬過,「笨蛋,書拿不到不會找人幫忙喔?」睜開緊閉的金眸,映入眼簾的是一頂皮卡丘帽,帽子的主人後腦杓對著他,並用另外一隻手將差點掉落的箱子推回去。「呃、阿晋……」臉頰染上一陣紅,正要說些什麼表達感謝之意時,晋便轉了過來,黑框眼鏡後的綠色雙瞳正對著他,緩緩開口──「要是箱子掉到地上裡面東西壞了怎麼辦?梅子會罵的。」……哈啊?原來這傢伙在意的是這個嗎!把我的感動還給我!反應過來的半半不滿地鼓起嘴,推開攬著他的人。
  「哼,長的高了不起啊!」他道。臭阿晋關心他就直說啊!傲嬌什麼!
  「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但至少天塌下來的時候我可以幫你擋著。」但下一秒,半半就被他的回答驚到了,雙頰又一下子紅透。「天哪會塌下來……」他反駁著,心想阿晋什麼時候便那麼直白了。
  「……你在安慰我?」身高的事嗎?想來想去,好像也只有這個理由了。
  「誰、誰要安慰你!矮子閉嘴!」嗯,看來他猜對了。
  「噗、噗哈哈哈哈哈──!」半半果斷放聲大笑了出來,阿晋果然還是個口是心非的傲嬌!太可愛了!
  「笑屁笑喔!一八零毫米的不要吵!」
  
  【診療結束】
  
  【第八診療間】醫師:林悠


醫師推眼鏡表示:我是林悠。
因為很懶所以寫了最簡單的短短短日常,不知道合不合大家口味...或許比期望的淡了點,不好意思嘍,請原諒萬年單身不知放閃為何物的我吧QwQ


【私訊與近況】
【我需要聊天。】
隨手發佈了近況,阿神趴在電腦前發呆。
一分鐘之後他立刻為他的無病呻吟感到極度後悔,但正當他想要把黑歷史毀尸滅跡的時候耳機傳來了“登”的一聲。
“你又幹嘛啦。”不耐煩的語氣,貨真價實的關心。
來自那個號稱有十八隻手的章魚哥——哦不,是阿謙。

【twitter】
【這是阿謙OuO】阿神發佈了一張照片,裡面有一個用被子把自己捲起來的人。
三分鐘之後阿神在bob的留言之間看到了阿謙的回復。
【搶你被子也不用這樣報仇吧!】
——啊,這下慘了。
阿神閉上眼睛,完全不想看接下來的bob的留言。
——這幾天果然還是不要去逛後援會好了......

【skype】
“都開skype了為什麼不開視訊?”
“幹嘛?這麼想念我英俊帥氣的臉龐?”
“......我掛斷嘍。”
“掛啊,你掛啊!”
“......”
結果阿神還是沒有掛斷。

【短信】
【無聊無聊好無聊QAQ!】
【這不是浪費錢傳簡訊的理由。】
【那什麼才是=3=...】
【比如說忽然很想念超級無敵帥的阿謙之類的。】

【電話】
“阿——謙——”
“又怎麼了?”
“我很無聊——”
“所以勒?”
“我買了新遊戲——”
“你別忘了上次上上次和上上上次的遊戲都沒玩完。”
“嗯——可是——”
“嘖,閉嘴。”阿神不難想象阿謙在電話那頭不耐煩地皺眉的樣子。
“現在過去你家就是了。”

【pocky】
“呃間!”
阿謙應聲轉頭,看到一個咬著一根巧克力棒口齒不清的阿神。
“哦,謝謝。”阿謙說著咬住了巧克力棒的另一頭——
然後一低頭,折斷了巧克力棒。
“誒,你怎麼這樣!”
“啊?不是要請我吃?”
“不是這樣吃啦!”
“不然呢?”阿謙反問。
“就......就......吼——喲!你不懂啦!”實在沒辦法突破羞恥心的阻礙說出實話,阿神結巴了半天只吐出這幾個字。
而阿謙在一旁慢條斯理的吃完了那半根巧克力棒,然後迅雷不及掩耳地在阿神的唇上落了一吻。
“知道啦知道啦,要這個嘛。”阿謙看著臉紅透的阿神,勾起壞心的笑容。

【KTV】
“你要點什麼歌?”阿謙蹲在觸控熒幕前轉頭問阿神。
“牽牽牽手!”阿神舉起麥克風。
“......真是的。”阿謙歎了口氣,站起身走到阿神面前牽起了他:“好啦,可以說要點什麼歌了嗎?”
“......我自己點。”阿神說著走到熒幕前。
但是沒有甩開阿謙的手。

【借住】
“喂?今天我住在阿神家,嗯嗯,嗯,好,掰。”阿謙一邊聽著手機,一邊快速地打出一行字、按下貼出。
【今天阿謙住我家嘿嘿嘿】
“喂你在專頁亂寫什麼!”
“哪有亂寫,事實啊。”
“......唉算了,你快去洗澡啦。”

【身高】
“哈哈哈阿謙你看看你bob都在笑你了!”阿神刷著群英會合照下的留言,肆無忌憚地大笑:“謙謙身高超可愛!哈哈哈哈!”
“親愛的阿神。”阿謙笑瞇瞇地按住椅背,連椅子帶人轉了半圈,面向自己:“你對我的身高好像有什麼不滿?”
“啊哈哈,沒有啦沒有啦......”阿神下意識地縮起手腳。
“看來有人需要一點教訓嘍。”阿謙危險地瞇起眼睛,低頭湊近阿神。
“誒誒誒......阿謙我們商量一下嘛......”
“沒得商量。”阿謙的唇角拉出邪氣的弧度——
“去。角。落。罰。站。”

【餅乾】
“阿神這個餅乾超好吃的!”
“我不要。”
“啊?為什麼?”
“我才不要吃我自己勒!”
“這樣啊,那我放上專頁說我在吃阿神——”
“不不不不不我吃就是了!”

【發燒】
“阿謙絕對是笨蛋。”氣呼呼地把裝滿水的杯子塞到阿謙懷裡:“發燒是不會講哦!”
“你說要拍實況啊。”阿謙毫不在意地把藥和水吞下。
“你發燒拍什麼拍啦!”
“嘖。”阿謙伸手把阿神因為賭氣別到一邊的臉轉過來:“因為我想見你,可以嗎?”
“......可以啦。”
還在發燒的阿謙手很燙。
燙得阿神的臉也熱熱的。

【噓】
“阿謙阿謙煙火好漂亮!”
“知道啦你安靜點嘛。”
“超漂亮的!”
“我說!”
“超漂——唔!”
阿神雙手捂著被阿謙狠狠吻過的唇、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阿謙。
只見阿謙把修長的食指豎起來放在唇上:“噓。”

【背】
那一次團員聚會鬧到最後,阿神乾脆地睡在了新工作室的地板上。
“嘖,我帶他回去好了。”
“嗯,路上小心。”
“好。”阿謙說著背起了阿神。
事實上,阿神在回家的路上有醒來一陣子。
但是阿謙的背實在太溫暖,他捨不得下來。
然後裝睡裝著裝著又真的睡著了。

【等你】
“阿謙我出去買晚餐。”
“好,路上小心。”
“......還有呢?”
“嗯......”阿謙偏頭想了想:“我等你回來。”

【我愛你】
“誒誒阿謙。”
“嗯?”
“你喜歡我嗎?”
“我愛你啊。”

【診療結束】

【第九診療間】醫師:Aki

你幸福嗎?

那時的梅子是這樣回答的:

「或許吧。」


梅子自認她沒有什麼很大的煩惱。

她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一個良好的社交圈、一群愛載她的粉絲,還有一位優秀的伴侶。或許在不久之後她就會披上白色婚紗和他一起踏入神聖的禮堂。

硬要說的話…也只能是她那一點點的私心了吧。

想要獨佔他。



他是一個團隊的領導者,作為這片小小天地的掌舵人,付出點時間和精力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有時候卻也過分了點。

例如他和那些女性粉絲們的親密互動。

說不忌妒的話都是騙人的。

而長年以來的習慣卻是讓她打碎牙齒吞進了肚子裡。

因為,淡定的梅子女王可是沒有破綻的阿。

當初玩恐怖遊戲也只是想要讓他變臉而已,要知道他受到驚嚇的時候,那副像極了個小媳婦的樣子真是可愛得過分。

而久而久之,她過於平淡的反應卻是被Bob們冠上了“淡定女王”的綽號。卻是沒有人知道,她那平淡而冷靜的背後已經是冷汗直流。

她也會受驚嚇的阿。

或許是因為她有太多太多的私心了吧,而讓她在和他視訊的時候,鬼使神差的說出了這樣的話:

「要不你來我這裡玩玩如何?我可以免費給你當導遊哦~」

說完,她自己卻是愣住了。

她在說些甚麼?

還不等另一邊的某人有何回應,她就先關掉了通訊。把自己埋到柔軟的棉被和枕頭中,連Skype上的視訊邀請都一併無視的提早進入了夢鄉。

只是,平時在也舒適不過的床鋪卻是沒有勾起她分毫的睡意。

果不其然的,徹夜,無眠。


第二天,除了那雙眼睛下掛著的黑眼圈,一切如常。

一夜過後,她還是那個淡然如冰的梅子女王。

至於那一晚,梅子選擇性的忘記了。

在那之後,她也沒有和他聯絡。

一切似乎都恢復到了正軌,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只是,這時的梅子卻沒有想到,她那平時以忙出名的戀人卻是給了她一個驚喜。


梅子記得那大概是在通訊中斷的三天後,她和往常一般的隨著鬧鐘的鈴聲,緩緩離開了溫暖的被窩。熟練的將她那已經過肩的櫻色長髮盤起,換上了職業套裝,將面容稍微點綴後就準備出門。

而當她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熟悉又懷念的暖黃。

在那瞬間,那心中徘徊已久的不安似乎都消失不見了。


你幸福嗎?

現在的梅子是這樣回答的:

「是的。」

【診療結束】

【診療院茶水間】花盆:寺靈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字,請細嚼慢嚥\(^o^)/

某寒倒水經過:嚇Σ( ° △ °|||)︴ 盆栽、盆栽說話喏!Σ( ° △ °|||)︴

0.
「梅,這邊!」遠遠的,阿神朝著靠牆等候的梅子大聲喊道。
被聲音驚動般,梅子在人潮擁擠的車站中四處張望,卻找不到阿神的身影。
「嘿咻……」艱難地穿過人群,阿神帶著笑容站在梅子面前:「等很久嗎?」
望著熟悉的笑顏,梅子也不由自主地揚起嘴角,搖搖頭說:「剛到而已。」
「呣……真是的,妳不要每次都比我早到啦……男生讓女生等很奇怪耶!」阿神抓抓頭,苦惱的抱怨道。
輕笑了兩聲,梅子踮起腳戳了戳阿神的額頭:「誰說女生就一定讓男生等!不遲到是好習慣也是基本禮貌!」
阿神揉著額頭,鼓起臉頰不說話。
失笑出聲,梅子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走吧。」
「好。」收起玩笑的神情,阿神伸出右手,兩頰微微泛紅:「呃……那個……」
「說出來哦!」梅子望著阿神越來越紅的臉,憋著笑說:「不說就不牽!」
「右……右手牽……」阿神低著頭,扭捏道。
考慮到繼續鬧下去可能會趕不上火車,梅子決定放過阿神一馬:「下次再那麼小聲的話我就不牽哦!」
兩人手交觸的瞬間,梅子清楚感覺到阿神的身體震了很大一下……有那麼讓人害羞嗎……在心中微微嘆了口氣,梅子拉著阿神走向月台。

1.
主動,對我來說,曾是一個完全絕緣的詞。
自從……遇上了妳。

『各位旅客您好,本班次為1073自強號列車,本車開往台東,沿途停靠……』
「23……23……啊,是這裡。」找到靠右側的位子後,阿神收起車票,橫過身讓梅子先入座:「梅,行李給我吧。」
「嗯,謝謝。」將有些沉重的背袋拿給阿神,梅子看著阿神把行李抬到架子上。
說起這次兩天一夜的花蓮旅行,難得是阿神主動提起的,而且又是挑在生日的前一天,是想給我甚麼驚喜嗎?
「呼……嗯?梅,怎麼了?」阿神抹了抹冒出的微汗,問道。
猛地回過神,梅子才發現自己看傻了眼,連忙搖手說:「沒有啦,不小心恍神了。」
「是喔…….」阿神在靠走道的位子坐下,偏了偏頭看著梅子說:「要不要補眠一下?妳應該很早起床吧?」
「唔……」揉了揉眼睛,為了提早起來準備,確實是有些睡眠不足的感覺,梅子點頭道:「好。」
「呃……那個……」阿神搔了搔頭,臉頰又開始紅了起來。
「嗯?」歪著頭,梅子抿著嘴憋笑。
「可以……呃……可以靠我的肩膀。」阿神快速且含糊地說道。
「噗……」忍不住笑出聲,梅子直接挽起阿神的手,將頭輕輕地靠在手臂上。
雖然不是很粗壯厚實,但卻由衷地感覺到溫暖和安全感。
偷偷做了幾次的深呼吸穩住情緒,阿神小心翼翼的從背包裡拿出薄外套,輕輕蓋在梅子身上。
由於天生是左撇子的關係,單手動作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謝謝。」稍微喬了喬身體,梅子找好舒服的位子後閉上眼睛。
感受著身旁傳來緩慢且穩定的呼吸,阿神偷偷瞄了安穩睡著的梅子。
由於這次一起出遊是瞞著BOB們,所以已經拜託好阿謙代發影片。
自己本來就習慣用兩、三天的時間處理好一個禮拜的份量,但梅子昨天很晚才辦完事情回家,剪完影片可能已經兩點多了,難怪會這麼累……
輕輕替梅子撥掉蓋著眼睛的瀏海,阿神看了看窗外快速掠過的風景,眼皮也漸漸沉了起來。

神總算是越來越主動了,雖然還是很害羞而且有點木頭,不過比起以前來說進步很多。
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不可靠,但還是我最愛的老公~

2.
最喜歡在妳身邊的時候,讓我莫名的擁有自信。
為了讓妳安心,嘗試著去做許多曾經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沒有那麼難,自己也沒想像中的那麼沒用。
因為妳。

一陣不小的晃動,讓阿神回到現實。
醒來的第一個反應是……唔……好香喔……
「神?醒了嗎?」阿神的耳邊,傳來梅子溫柔的聲音。
猛地睜開眼睛,原本應該是梅子靠在自己肩膀上,怎麼變成我靠在梅子的身上?
趕緊撐起身子,阿神慌張道:「梅……梅?原本不是妳……」
「嘻……」抿嘴笑了笑,梅子戳著阿神的臉頰:「看起來有人比我還累呢。」
愣了幾秒,阿神紅著臉轉移話題:「現在幾點?妳起來多久了?」
又輕笑了兩聲,梅子也順著回道:「起來十多分鐘而已,快一點囉!快要下車了。」
「是喔……」稍微伸了個懶腰,阿神彎腰拿起背包問:「餓了嗎?要不要先吃點東西?」
「欸?你有帶吃的嗎?」梅子跟著阿神一起彎腰,驚訝道。
「一點麵包而已啦。」阿神翻出兩個從超商買來的麵包,一個遞給梅子說:「吶,妳喜歡的。」
「欸~」梅子眼睛整個發亮,接過來後開心道:「謝謝老公~最愛你惹~」說完快速的在阿神臉上親了一下。
「咦咦?!」阿神瞠目的望著梅子,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
「嘻嘻,這是本女王的小小犒賞。」梅子含笑說著,然後拆開包裝開始進食。

神難得有貼心的事情呢好開心哦~
這根千年神木終於要開始進化了嗎,好期待喔!
我一定會跟你一起越來越棒的!

3.
第一次自己規劃的出遊,雖然做了很多準備,口袋裡也塞了很多小抄,但內心還是很緊張啊……
想讓梅子有一個最好的旅遊體驗,想讓自己更強更可靠,想讓梅子不用常常擔心我……
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下了車,迎面而來的是刺眼的陽光,明明才三月底,此時花蓮已經有了夏天的氣息。
偷偷的鑽到阿神背後躲太陽,梅子等待著阿神確認行程。
將小抄收回口袋,阿神做了幾個深呼吸後,左手提起行李,右手伸向梅子說:「走吧,我們先去民宿放東西。」
「好~」默默看著那些小動作,梅子偷笑了幾聲後將手搭了上去。
民宿在距離車站約十分鐘的路程,出發前已經熟背好路線,再加上剛剛又複習了一次,阿神很順利的帶著梅子走到民宿。
將行李放好後,梅子轉頭望向正在偷偷翻小抄的阿神。
含笑的搖搖頭,梅子走過去拍了阿神的肩膀說:「怎麼啦?在看甚麼?」
身體猛地一震,嚇很大的阿神立刻把小抄塞進口袋,慌張道:「沒……沒有啊!那……那個……梅妳放好東西了嗎?」
強忍住即將爆發的笑意,梅子故作鎮定:「嗯,我去個廁所,等我一下喔!」
「嗯……嗯,好。」阿神胡亂的點頭。
五分鐘後,阿神和梅子站在民宿的大門口。
「神,要帶我去哪邊玩呢?」梅子帶著微笑問。
「嗯……」其實早就想好行程的阿神故意想了想,才說:「走吧,我先帶妳騎車晃晃好了。」
「好。」點點頭,梅子牽著阿神的手,走向附近的租車店。

神真的很努力呢,雖然破綻很多,但到目前來說真的很棒呢。
這樣呆呆卻又很努力的老公,最喜歡了!

4.
重頭戲就快到了……不知道順不順利、梅子滿不滿意呢……
真期待晚上。

機車用舒適的速度向前奔馳,阿神認真地控著龍頭,梅子則是舒服的靠在阿神身上休息。
剛趴上去之後,還讓阿神嚇了一大跳,隨著時間過去好像也習慣了。
「吶,神~」梅子用有些大的聲音喚道。
「嗯?」阿神稍微偏頭,問:「怎麼了?」
「早上車站那麼多人,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啊?」梅子問。
「呃……就看到了啊。」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阿神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可是我找不到你……」梅子嘟著嘴。
「沒關係。」阿神微笑:「只要我能找得到……」
「嗯?甚麼?」因為剛剛卡車路過讓梅子沒有聽到後續的話。
「沒有啦,沒什麼。」阿神搖搖頭沒再說一次。
「唔……好吧!」梅子想了想,決定不再追問,只是側著頭靠在阿神身上。
約十多分鐘的車程後,阿神將車停在一個稍微偏僻的地方。
拿下安全帽後,梅子稍微整了整頭髮,四處張望道:「這裡是……?」
「跟我來就知道了。」阿神拉著梅子的手,像是小孩子出遊般地往前跑去。
看著眼前這個大男生,梅子無奈地搖搖頭,只好跟著一起跑起來。
「呼!到了!」阿神抹掉額上的汗珠,向梅子介紹道:「這是『新長虹橋』,還有一座『舊長虹橋』,是民國……58年!對,民國58年建造的,是台灣第一座懸臂式單拱預力混凝土橋喔!不過因為長年下來不堪使用,所以改建成景觀人行步道。順帶一提下面就是秀姑巒溪,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有人在泛舟喔!」
聽著阿神興奮的講了一長串,梅子含笑讚嘆:「欸~神知道的很多耶。」
「欸?沒有啦……上網都查得到啦……」阿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梅子輕輕戳了下阿神的臉頰後,踏著悠閒的腳步走到橋的入口處,嘴角微微上揚說:「好漂亮……」
「我記得梅的大學就是讀花蓮的嘛。」阿神走到梅子身旁說:「而且妳之前有說過很想回來走走。」
梅子微微瞪大雙眼,有些不敢置信的說:「原來你都記得……」
「呃……」阿神不太自在的抓抓臉,說:「剛好想起來而已啦!」
「嘻嘻。」梅子抿嘴笑了笑,轉身繼續望著溪水和茂密的樹林,伴隨著偶爾的鳥叫蟲鳴,梅子默默的泛出淚光。

天啊……沒想到我隨口說的神都記得……好開心好感動喔~
能再次回到花蓮這個地方,而且還是跟著老公一起來,我好幸福喔!

5.
晚上就快到了,一切都照著計劃進行,太好了。
梅看起來也很開心呢!

隨著時間流逝,漸漸地接近午夜,阿神的花蓮旅行Day1計畫也走到最後一站。
阿神將機車停在海岸邊,浪花伴隨著聲音,一波一波的打上岸。
「我就想說怎麼都沒有海邊的行程。」梅子望著黑沉沉的太平洋,疑惑道:「不過為甚麼是晚上來呢?看不太到甚麼東西吶。」
「來就知道了!」阿神偷偷看了時間,還有10分鐘,應該是充裕的。
「梅,小心哦。」阿神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功能說道。
「好。」梅子搭著阿神的手,一步一步慢慢向前走。
好不容易走到定點後,阿神領著梅子坐在石階上,說道:「這裡是石梯坪,是一個完全由大自然建造的地形,雖然說白天肯定是比較好的啦,不過.…..」阿神點了點梅子的肩膀,示意她躺下。
梅子乖順的躺下後,映入眼中的是她難以想像的景象。
「哇......」梅子啞口無言的望著滿天星斗,這是她......滿心希望能再看到一次的畫面。
「漂亮嗎?」阿神微笑問。
「嗯......」
看著天空,阿神緩緩的說:「星空很漂亮,但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嗯?」梅子轉頭看著阿神,不解。
「白天人太多了啊......」阿神也看著梅子,勾起微笑:「晚上沒有人,只有我們。」
梅子聞聲,難得的紅了臉,心中暗自慶幸現在是晚上看不清楚。
「嘿嘿。」看著手機上的馬錶倒數,阿神閉上眼睛道:「3、2、1。」
梅,我的老婆,生日快樂。
「神......」梅子不知該如何反應,眼眶中的淚水也慢慢的模糊了視線。
「對了,機車上那句你沒聽清楚的話......」阿神深吸了一口氣......
只要我能找得到妳,我就能保護好妳,一輩子。
「梅,歡迎回到花蓮。」
再也忍不住激昂的情緒,梅子撲上去緊緊抱著阿神,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謝謝你,神,我的老公。
還有,最愛你了!

【茶水間驚魂結束】

  
   P.S 這次的發文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