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神】紙袋的故事之一 最初

他敗了。

徹底的敗了。

被戰友背叛、被斬去翅膀、落入人間、身負重傷……連活不活得下去都是問題。

他堂堂一個魔族少將,居然會落到如此下場……。

他自嘲的笑了笑,牽動嘴角的傷口,痛得他嘶了一聲。

身上的傷口一個一個都火燒火燎的疼,血液流失帶來的暈眩讓他的視線有些模糊。

風捲來了雨神的氣味,雷神座騎嘶吼的聲音刺痛耳膜。

他吃力的挪動身子藏進小巷的陰影中。

──絕對不能被發現,被發現的話……就死定了。


「……。」

「……院長,您先去睡吧,我守著他就好了……。」

「你要小心一點,千萬別被他迷惑了。」

意識在黑暗中漸漸甦醒,他一動也不動的聽著青年和女人的對話。

身下一片柔軟,大概是躺在床上吧?手腳上束縛著冰冷的手銬腳鐐,雖然不是很重,但是也讓他有些難受。

他們的對話告了一段落,青年送走了被稱為院長的老女人,門吱呀的關上,青年嘆了口
氣,呢喃著抱怨。

「……院長真是太愛操心了……」他一面咕噥著,掀開了蓋住他的被子,解開手銬腳鐐,摸摸他的額,舒了口氣「太好了,退燒了。」

「傷的那麼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呢……。」青年兀自低語著「受了這麼重的傷…還要被這麼對待……是我一定會生氣的。」
人類一面自言自語著一面用溫暖濕潤的毛巾擦過自己的臉和手腳。

「唔……看起來真年輕啊,感覺比我年級還小…惡魔會霸凌嗎?這樣也太凶殘了吧……。」

他默默的在心裡對人類青年翻了個大白眼,卻仍是安靜的裝睡,不抗拒他的動作。

鼻尖傳來青年身上的氣味,雨的氣味混著淡淡的汗味以及自己的血腥味。

「嗯…乾淨了」青年小小聲的咕噥道,替他理了理被子,腳步聲漸行漸遠,又是一聲門閤上的喀噠聲,接著是嘩啦啦的流水聲,他睜開
眼,靜悄悄的下床,看了看四周。

這是個樓中樓,從窗外看出去,這裡大概在四五樓,房內用書櫃隔開了床和起居室,起居室簡陋的擺著一套沙發和一張茶几,起居室的左側有通往閣樓的樓梯,樓梯下的門通往浴室,裡面的青年哼唱著曲子。

他四處轉轉,沒有發現任何對他有威脅的東西。

於是他回到床上,思慮著所有目前到這裡的所有事情,空氣中浮動著非常淺、淺到他只要一分神就消失的神族氣息,隱隱約約的,似乎下一秒就會消失,還有他和老女人的對話……對方是個「院長」、要求他不被「迷惑」……光是這樣,僅僅只能判斷他不是被撒巴特救了,撒巴特可是非常樂意成為惡魔的奴僕的。

所以,這裡是那裡?

他不禁困惑,這裡不是撒巴特的居所,還有神族的氣味……難道是哪個墮天神族的家?不可能。

神族和魔族的戰爭已經不是近百年來的仇恨,這甚至要追溯到千萬年前……就算是墮天的神族也不可能對一個重傷將死的惡魔伸出援手……在他思慮千迴百轉時,青年青年洗完澡出來了,他連忙閉上眼裝睡,青年的腳步聲近了,接著是手邊的床墊微微下陷,他一動也不動的觀察著,他要睡在這裡嗎?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青年的聲音。

「…主啊……我唔唔唔唔──。」

身體比腦袋的動作更快,他把人捂著嘴,壓到身下,青年漲紅了臉,蹬著腳掙扎,他意識到人類的脆弱,只是虛掐著他的頸子,把他按在床上。

「哈啊……呼呼……」他深吸了口氣,喘了好一陣子。

「…別禱告,被他們聽見我還活著……我就玩完了。」他開口道,長時間沒有說話,聲音啞得不得了,自己聽了也嚇了一跳。

「我沒有……要害你的意思……。」青年一面悶咳一面解釋道。

「你要殺我,應該早一點動手……在我還沒醒的時候,還有機會可以殺掉我」他挑了挑眉,太過劇烈的動作似乎讓身上的幾道傷口裂了,濡濕的繃帶貼在身上,有點讓人難受「不過……你到底為什麼救我?你有願望?」

「沒有…只是看到你受傷……不能丟著。」青年緩下氣息,居然也沒生氣,神色平和的解釋「你可以在這裡養傷,只要你不介意這裡是教會…。」

「嗯哼…?教會?」他笑了笑,湊近了些,帶著挑釁的姿態「你們這些神的子民……收留我這麼一個惡魔?沒問題嗎?」

他覺得這個人類很有趣,想逗逗他,想看他暴跳如雷……這個人類身上的氣味讓他莫名的放鬆,十分乾淨的氣味,卻不討厭,惡魔的五感本來就別人類更敏銳,這麼近的距離,就好像被他全然的包裹一般。

「……善行…我只是救了一個受傷的傢伙…」青年微側著臉,有些不太自在,大段白皙的頸子暴露在他的視線下,「唔……別靠那麼近說話。」

「我不待下來…是不是有些可惜?」他低聲道。

「……什麼?」人類青年一臉錯愕「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你這不是誠摯的邀請我了嗎?」他俯下身子,輕佻的舔了一口青年的頸子。
青年嚇了一跳,反射性的一蹬腿,某惡魔就咚的一聲和地板做了個親密接觸,人類青年再度嚇了一跳,急忙下床把惡魔拉回床上,看著殷紅的繃帶一臉懊惱。

「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拿藥箱。」
惡魔揉了揉摔疼的臉,嘴角緩緩的蔓出一抹邪惡的笑。

──找到了,返祖出半神血統的人類。

只要誘使他的靈魂墮落,再吃了他,就能獲得重生出翅膀的力量,到時候……就能回去殺了那幾個通敵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