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謙生氣了,不說話,什麼都不說。

他看著那個深紫色髮的青年,連個眼神,側臉都不給他,莫名的有些心痛,是啊,他更乖了,卻是種帶著消極的放棄,甚至有絕望的味道,他睡覺的時間很正常,比人類短了些,可是他知道,阿謙睡覺才能累積復原的力量,他這麼做,無疑是在自殺,傷口癒合的速度更慢,他也一天天的衰弱下去,這麼下去,他大概真的會死在自己手上。

阿謙已經不是第一次刻意無視阿神了。

他一開始是很生氣沒錯,但是氣的是什麼,他也不太明白,很困惑,似乎一切都開始失控,脫離掌握。

──不管怎麼樣,他就是不能這麼做……不能把自己推給別人,不論如何,不需要原因……就是不可以……。

外面已經很晚了,他仔細聽了聽,阿神不在……真罕見。

他起身走了走,最近太煩了,想好好睡覺都做不到,更別說裝睡了。

「……噓,小聲一點。」
門外傳來一陣騷動,阿謙看向門口,窸窸窣窣的,混著腳步聲和拖行的摩擦聲。

啊,這是教會要動手了嗎?他都來這個地方快四個月了,現在才來會不會太晚?

他冷笑著,坐到沙發上,等著他們進來。

「……等等,你們忘記了嗎?柚禾先生的房間裡養著一隻惡魔……這麼貿然的闖進去……。」

「可是不進去的話……柚禾先生今晚要睡哪裡啊?」

「……唉,柚禾先生壓力也很大…一喝酒停就不下來了,跟平常差好多……我怕他睡一睡起來鬧。」

「……怎麼辦啊?」

阿謙站起身,毫不猶豫的開門,和那群不知所措的教士們打了照面。

「……」他看著被架在眾人之間,姿勢像是被釘上十字架的耶穌的阿神,默默的伸出手……然後看著教士們驚恐的齊退三步,比閱兵更整齊更快。

「……現在把他給我,你們吵死人了。」阿謙翻了翻白眼。

教士們交換了一下眼神,決定把阿神直接賣掉,於是阿謙把手穿過阿神的腋下,托著他的臀把他抱起來,然後轉身用尾巴關上門。

──阿神的身上有著聖水混著酒的氣味。

「……阿謙?」把熟透的臉埋在他肩窩處的人類青年咕噥著,語尾含糊的上揚著,有些困惑。

「嗯。」他應了聲,要把阿神擺在沙發上的時候,阿神卻用腳纏住了他的腰,雙手交握在他肩後,讓他動彈不得。

「……好累喔。」阿神發出細幼的鼻音,腦袋在他肩窩裡蹭了蹭,阿謙想了想,把人重新抱起來,自己坐在沙發上,讓阿神自己折騰去,阿神跨坐在他腿上,仍然執著的抱著他的肩膀。

──像個孩子。

阿謙突然覺得……其實這樣的阿神也不賴,很單純…不會胡思亂想、不會做蠢事。

感覺真不錯。

他默默的彎了彎嘴角,不不由自主的。

連他自己都沒發覺。

阿謙微側過頭去看他,只看見他白皙的頸項和隱藏在髮間的耳朵,他試探似的用唇小心翼翼的碰了碰他的耳朵。

阿神聳了聳肩膀咕噥了聲什麼,沒有聽清楚。

「……阿謙…」阿神又喊了一聲,可憐兮兮的,阿謙嗯了一聲,表示他聽見了。

「阿謙……」喝醉酒的青年很幼稚很固執很煩。

「想說什麼就說,叫個不停吵死了。」阿謙拍了拍他的腰。

「……生氣了,對不對?」阿神口齒含糊「阿謙你……生氣了,都不理我了…也不好好睡覺……明明很痛的…阿謙明明想回去的……。」

──這醉鬼……真的跟個小孩子一樣。

「……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阿謙頓了一下,埋在他肩窩的腦袋晃了晃,不知道。

「因為你把我丟給別人…你不要我了。」阿謙低語道「你說好了的,要讓我在教會養傷……卻又要我去那種地方…。」

「不是……像餐廳一樣…吃完飯,就走了…沒有要……。」

「有,你有的,那種想法…教會的人…他們一直在逼你不是嗎?」阿謙輕聲道,阿神在他的肩窩了嗚咽了聲,搖頭。

「說謊了喲……壞孩子。」阿謙輕笑道「敢跟惡魔撒謊……你膽子真不小啊…阿神學壞了呢。」

「……為什麼不去…明明就可以好的…那裡有很多……」阿神啜泣著,身體不安的輕顫「…你明明就知道我……我想要你早一點好起來的……。」

「可是我不想要那些東西啊。」阿謙慢慢的用手托著他的臉,讓他看著自己,用拇指抹去他臉上的淚,阿神委屈的抽了抽鼻子,正想開口說話,阿謙用食指按住他的唇。

「你知道嗎?惡魔也有惡魔的堅持……比如說,在你眼前,有兩個東西,一個是剛出爐的麵包,一個是腐敗的葡萄酒,愛喝葡萄酒的惡魔啊,就算那東西腐敗了,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咽下去……執著的不得了。」阿謙舔了舔指尖上阿神的眼淚「這就是惡魔的悲哀…惡魔的劣根性…而我現在……面臨的就是這種問題啊。」

阿神抿起唇,伸出手,摸了摸阿謙頭上的角,似乎在猶豫,或者思索。

「……想要的……是我嗎?…」阿神的手慢慢的滑到他臉上,輕輕的撫過他的眼眶,然後臉頰,用食指圈虛住他上下滾動的喉結。

「……你覺得呢?」阿謙微笑著握住他的手腕。

「……我…。」阿神輕垂著眼,雙唇開閤了一陣子,阿謙湊上去,雙唇若及若離。

「……你?你……要給我嗎?」阿謙慢慢的又靠近了些,阿神的手在他的胸口握成拳狀,呼吸有些急促了起來。

「看著我,阿神…看著我。」阿謙誘哄著。

「…阿謙…」阿神像是下定決心一般低聲道,然後抿緊了唇,直接用力貼到阿謙唇上。

「不是這樣的喔…」阿謙舔了舔他的唇,醉人的溫熱雙唇,帶著粗糙麥酒的燒灼感,他看見阿神眼底那抹茫然,他彎了彎嘴角「……嘴巴……要張開。」

「……張…開?…唔…」阿神似乎無法理解似的複述了一次,阿謙微側著臉,含住他的下唇,阿神抗拒的縮了縮下顎,他耐心的又湊上去,輕啄著他的唇,然後舔舐。

「…這樣……呼嗯…」阿神才剛開口便被趁虛而入,舌尖滑溜的鑽入口中,在牙間徘徊著,不噁心,反而在粘膜互相接觸的過程裡,似乎有什麼從心底湧了出來,暖呼呼的,手不由自主的搭上阿謙的肩膀,他想要更多……那種醉人的滋味。

──彷彿這個惡魔誠摯的珍愛他,那種被人所需,不被拋棄的感覺。

阿謙努力的控制著自己,不要太過貪求……但是,太美味了。

他從來沒有嚐過這麼甘美的靈魂氣息。

──這個人類…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誘人?

「哼嗯…阿…謙…」青年執拗的低喃著,含渾如稚兒,甚至還主動的索求他,阿謙頓時慌了手腳,微微閤牙,就聽到身上的人類悶哼了聲,嘴裡嚐到了一絲血腥味,阿神微微退開,皺著眉頭吐舌,粉嫩的舌尖上一線殷紅,被阿謙尖銳的犬齒劃傷了。

鮮血的刺激得阿謙呼吸一窒,在也忍不住的把阿神按在沙發上,狠狠的堵住他的唇,急促的吸吮舔咬,全然不顧身下的阿神掙扎……。


【咽下刺骨的蜜實】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