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神】紙袋的故事之三 甜美苦痛的悲憫

和惡魔共處一室,不覺得污穢嗎?

牠會不會襲擊你啊?別繼續讓牠待在這裡了……柚禾先生!

──心中的信仰堅定就不會受到影響,他只是個受傷的孩子,他不會傷害你們,也再也無法回到他的世界了,你們就不能寬容一點?身為神職者,對一個你們從來沒見過的孩子出言攻擊,可不可恥啊?

他聽見阿神的聲音,很遠,很憤怒。

──做得好,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憤怒吧,難過吧,露出你的空隙,讓我有機可趁。

「…吁…」過了很久,他聽見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阿神長長的吐氣聲,以及衣物和木門摩擦的細碎聲響。

──還有極其壓抑,細微的嗚咽。

再等一等,不用著急……慢慢的,他會自己走向墮落之途……。

──正章開始──

最近阿謙……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他摸了摸阿謙的臉,偏低的體溫讓他不安,是不是,害死他了?惡魔……會死嗎?

「……」阿謙微睜開眼,皺了皺眉「……我睡多久了?」

「…兩天。」阿神坐在床畔交握著手「阿謙……你還是,吃點東西吧,我是認真的。」

「看在你那麼認真的份上,就肉吧。」阿謙打了個呵欠,然後盯了他半晌後說道「……你別老是和那群人吵架……我一直聽見,他們詛咒的聲音。」

「……沒事啦,過幾天就好了。」阿神笑了笑「真難得你會關心我呢!」

「就當做我住在你這裡的房租吧。」阿謙聳了聳肩「我想洗澡…你先去忙你的。」

「我沒事,在休息呢,等等帶你出去走走……」阿神仔細的看了看他的神色「去嗎?」

「……考慮看看。」阿謙爬下床,讓阿神拆掉他身上層層疊疊的繃帶。

窗口透出一天將終之時的橙黃柔光,惡魔青年的身體白皙修長,被光線渲染出可口的蜜色,隱約的陰影刻劃出代表健壯的線條,恐怖的傷痕依舊沒有退去,鮮紅的血肉讓人不敢直視,惡魔青年似乎是注意道他的視線,微微側過身子,不讓他看見從肩上蜿蜒過胸口的傷口。

──那是他身上最可怕的一道傷口。

只要再深一點,刀刃再長一點,就可以直接剖開他的胸腔,直接奪走他的生命。

「阿神…」阿謙開口喊了一聲,眼神戲謔「你該不會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養成了看別人洗澡的興趣吧?」

「才沒有!」阿神的臉馬上紅了,惡狠狠的對阿謙喊道「不要再把傷口弄裂了!」

碰的一聲甩上門,阿神落荒而逃。

阿謙繞有興味的看著門口,兩天,阿神在的時候他都在裝睡,這是他惡劣的玩笑,看著人類青年苦惱、難過、自責、甚至是後悔,每種情緒帶來的波動都讓他想不顧後局,直接吞吃他美味且強大的靈魂,太誘人了,這傢伙……幸好他的血統藏的這麼深,沒有引來其他惡魔的覬覦,不然的話……他就沒這個閒情逸緻,看著他蛻變成他想要的人。

什麼時候會乖乖的把你自己送入我口中呢?這個裝睡的方法……可以持續很久呢,裝做一天比一天衰弱……什麼時候你那強大的同情心會吞沒你的理智,將你拖入無盡的深淵中?
──我很期待。

阿謙洗完澡,吃了點東西,雖然不算上美味,但也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

「走吧,我們出去走走?」阿神拿出一套衣服遞給他。

「……你怎麼了啊?跟個在家裏待久了的小孩子一樣。」阿謙接過那套衣服,一件一件穿上,莫名的覺得今天的阿神怪怪的,卻又說不上哪裡怪。

「走吧,晚上的街道也是很美的喔」他笑了笑「別跟丟了喔。」

「我又不是小孩子,好歹也是隻惡
魔。」阿謙翻了翻白眼,藏起頭上的雙角和股間的尾巴,跟在阿神身後出門了。

隱約的,他知道這次出來,絕對沒有好事,從阿神牽強的笑就知道……他太不會說謊,又不會隱藏事情,都太拙劣了。

「……」阿謙聳了聳鼻尖 ,滿滿的化妝品味,飄散著他熟悉的氣味,荒唐的、瘋狂的、淫靡的、惡毒的……人類最骯髒最無法抵抗的「慾望」的氣味。

「阿神,你似乎搞錯了什麼。」阿謙搖搖頭「你認為……我會餓得饑不擇食嗎?」

「……你真的該吃點東西了…如果不是我……也可以的吧?那個親吻的方法……」阿神咬了咬唇,退後了幾步「我在這裡等你……。」

「你真的要我去吃那種垃圾?」阿謙嘲諷道「看來我給你的印象真差啊。」

「…不然你會一直衰弱下去……會死的。」阿神低下聲音。

「他們不是恨不得我死嗎?」阿謙嗤笑道「我聽得一清二楚啊,阿神……那些低語,詛咒的聲音……你是不是和他們一樣恨不得我死,恨不得我離開,你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

阿謙輕聲道,字字句句,慢慢的染上了怒意,本來是想要和平常一樣,惡質的一個脾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這麼生氣起來了。

這個笨蛋,還真的敢把他帶來這個地方……紅燈區嘛,哼。

「…我沒有那個意思…阿謙…我…。」阿神試著解釋,阿謙卻轉身走了。

──沒有停頓,毫無轉寰的餘地。

阿神彷彿聽見了什麼東西破碎的聲音。
尖銳得讓耳膜深處劇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