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適當的甜點讓人心情放鬆,但是——

他從來不知道這個男人有這麼愛吃甜點,帶著鹹味的醬油干貝、米果他完全都沒有碰。

——好像發現了什麼意外的……可愛之處?
—呸、什麼可愛之處……這個討厭的傢伙一點都不可愛呢……。
他默默的在心中唾棄亂腦補的自己。

「晋,你要吃嗎?」注意到他的視線,男人誤以為他想吃而遞出叉子上沾滿巧克力的草莓。

「他不是在減肥嗎?」巧克力拿著巧克力棒沾了沾小蠟燭爐子上的融化巧克力,好奇的看了坐在不遠處的阿晋。

「沒有啊,他什麼時候減肥了?」狗子聳聳肩,放鬆的躺在沙發椅裡面。

「啊?真的沒有啊?」阿謙叼著餅乾棒喀嚓喀嚓的啃著,被梅子從後腦拍了一掌,默默降低音量。

「巧克力比較需要吧…」梅子拿著茶杯啜著熱呼呼的花茶。

「我不用啊,我都會運動的…對吧阿謙?」巧克力輕佻的往阿謙大腿上拍了一下。

「滾開啊你!」阿謙怒踹巧克力。

「……」阿晋默默的看著所有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掉接近半桌的甜點零食,狗子什麼都不挑,只要是甜的都吃…阿謙挑種類,巧克力挑口味,梅子…想到什麼吃什麼。

「張嘴。」
他下意識的張開嘴巴,一塊甜膩的巧克力塞了進來,他看著狗子餵完他之後又默默的進攻棉花糖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既羨慕又嫉妒的看著寬鬆上衣遮掩不住的精瘦腰身。

——唉。

他嚼著口中的巧克力,硬脆的外層破開之後,是一層被熱巧克力微微溶解的棉花糖,中心包裹著微苦的抹茶醬……好吃得讓人都想把舌頭吞下去。

阿晋微微瞇起眼睛,很享受的樣子,狗子又叉了一塊水果餵他,幾乎是看見小巧的喉結微微滾動,就馬上遞補上其它食物,不知不覺間,阿晋就吃了個半飽,懶洋洋的偎在沙發裡面,抱著抱枕看電視。

「我回來了~!」一大早就出門的阿神咚咚咚的跑過來,剛好目睹桌上狼籍一片的慘狀。

「…嗯,垃圾清一清啊」梅子清了清喉嚨。

狗子默默的把冰淇淋鬆餅端到自己腿上。
其他人有志一同動作整齊劃一的直接把桌面上所有垃圾掃空。

「狗子……」

「什麼?」狗子慢條斯理的叉起一塊鬆餅,親暱的放進阿晋嘴裡。

「讓我吃一口嘛……」阿神可憐巴巴的蹭了過去「拜託、我都在外面忙一天了…」

狗子把動作放得更慢了,叉子微微敲擊著陶瓷盤子,巧克力扭過頭,肩膀顫抖,阿謙抬頭看向天花板,深吸了口氣,梅子笑瞇了眼睛,狗子飽含笑意的藍色眸子直勾勾的看著阿神。

「延續中秋節的傳統啊……」意味深長的微笑。

「欸———」阿神淚眼汪汪的看著鬆餅一口一口的消失在狗子口中。

——……要不要這麼過份啊?

阿晋擔憂的看著遭受嚴重打擊縮在角落一動也不動的阿神,猶豫著要不要過去安慰他。

最後?
阿晋糾結著臉皮跟傲嬌之間的取捨,還是遲疑著,把阿神放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