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個小短篇系列貳 關於巧謙的那些事

我是寒愔(音),不是寒惜QAQ~

他在網路上看見一篇文章,說當兩個人牽手的時候,手指的契合程度代表兩個人適合的程度。

看著他正握著方向盤的手,阿謙默默的出神。

「幹嘛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的啦~」年長一些的戀人發出自戀的宣言,阿謙嫌惡的轉過頭去,看向窗外的風景。

——他的手很大。

透過玻璃窗反射映照出來他的手,指節分明,有力而且溫暖……不管是按在肩上,扶在腰上,或著是揉著頭髮,都讓人相當有安全感。

他默默的看著,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Bob們常常說自己的手很美。

——可是、他覺得巧克力的手更加吸引人。

巧克力看著格外安靜的戀人,輕輕抿了抿唇。

回到家裡,剛好是晚餐時間,梅子特別準備的料理在大家歡樂的談笑間被清理得一乾二淨,阿謙還是如同往常一樣開著玩笑打著哈哈沒什麼異樣,巧克力看在眼裡,卻突然覺得有些怪異。

阿謙洗完澡,揉著頭髮走回房間,才剛把門打開,背後一暖,就被半強迫半自願的推進門,門又被關上了。 「怎麼不理我?」巧克力輕咬著他的耳廓,環抱著他,阿謙身上帶著剛洗好澡乾淨的氣息,這是他認為比起巧克力…更誘人親近的氣味。

「嚇死誰啊…不要咬啦!」阿謙拱了拱身子「我哪有不理你啦!」

「有啊,在車上…怎麼了?」巧克力抱著他晃到床上,坐下,阿謙站起來,站在他面前揉了揉耳朵,若有所思的看著他。

「沒有啊,就想點事情…」阿謙轉開眼睛。

「阿謙」巧克力放低了音調。

「……」阿謙轉身,一屁股坐到他的大腿上,背脊貼著他的胸膛,難為情。

——說想牽手什麼的、太娘了啦!誰說的出口啦!

「怎麼了嘛?」巧克力把臉靠在他肩膀上雙手環抱著他的腰。

阿謙垂下手輕輕戳了戳巧克力的手背。

「又不說話了?」巧克力握住他的手,緊緊的十指相扣,指縫間不常被他人接觸的肌膚碰觸到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感覺像是被貓爪小小的撓了一下心頭,癢癢的,但是卻很…難以形容的心臟緊縮。

「……我們的手,很契合」阿謙輕輕晃了晃他的手,小小聲的咕噥,臉頰耳朵不由自主的發燙「聽說手掌契合的人…很適合在一起。」

「……呆子,你這是廢話…」巧克力笑了,沉穩的嗡鳴從背脊震顫到了心臟,阿謙覺得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

巧克力突然握著他的手,湊到唇邊,親吻。

「……也只有你的手,讓我心甘情願的想要每一吋都舔過一遍又一遍啊……」

 

那聲音,啞得性感又迷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