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寒愔(音),不是寒惜OuQ

情人節快到了。

阿神默默期待著。

雖然這樣很少女,但是還是忍不住期待阿謙到底會有什麼作為…嘖~是用緞帶把自己當禮物送來呢…還是什麼讓人害羞的……啊~好討厭!
不過到了情人節當日。

阿神趴在阿謙的床上,看著阿謙專注的剪著影片。

他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有做。


嗚嗚嗚嗚嗚嗚他一定忘記了啦——討厭的傢伙!害我這麼期待!

阿謙回頭看了一眼莫名奇妙自己就在床上翻滾的阿神,轉頭回去繼續剪影片。

「阿謙~」阿神抱著頭,哀怨的喊了聲。

「嗯~?」阿謙敷衍的應了聲。

「阿謙~」阿神更哀怨的抱著枕頭試圖用可憐的眼神引起電腦前的男人回眸關愛自己。
「嗯哼?」阿謙微微側過臉,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沒有回頭看他。

「阿謙~」阿神覺得自己被完完全全的無視了,叫得更可憐兮兮了,還抽了抽鼻子表示自己的委屈。

「很閒的話去拍個B-team,不要吵啦」阿謙煩了。

扁了扁嘴,阿神又委屈又難過的回到自己房間,打開電腦,回到熟悉的遊戲世界裡面去。

臭阿謙、臭阿謙…我最討厭你了啦!看我整死你!

憤憤的操控著角色他從屋內跑到室外,準備採收一些邪惡的東西來做些壞事,來處理那個有了Bob就不要自己的壞男人,成功蒐集了一些材料準備回到屋子裡面的時候,畫面伴隨著殭屍的音效跳了一下、正專心的想著該怎麼惡整壞男人的他下了一跳,不小心點了左鍵,恰好點在彌奈給他的信箱上。

急著保住自己性命的他看見了信箱中突然多出來的信,不過還是先把這討厭的殭屍先處理了再說。

幾下處理掉那可惡的卑鄙偷襲者,他好奇的點開信箱,將裡面的信件拿了出來。

是阿謙給的。

裡面夾帶著一本書和一顆愛心。

『小笨蛋,我知道你一定很期待情人節,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跟我去看場電影,電影票在你第二格抽屜的筆記本裡面,記得換好衣服,我會給你個驚喜。』

阿神愣了一下,急急忙忙的拉開抽屜翻開筆記本…掉出兩張電影票,時間是晚場8點,現在已經10點了。

難怪阿謙都不理他。

難怪阿謙到現在都還不洗澡。

早知道按照時間表拍影片……如果按照時間表拍影片……就不會錯過這個了。

阿神失落的又晃進阿謙的房間。

阿謙看了他一眼,深深的嘆了口氣。

阿神咬了咬嘴唇。

「過來吧」阿謙拍了拍大腿。

阿神聽話的走了過去,坐在他的大腿上,習慣性的把臉靠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你這個笨蛋,你知道我計畫多久了嗎?」阿謙重重的捏了他的屁股一下。

「……對不起嘛…我下次會準時拍影片的…」阿神抽了抽鼻子。

看到他都快哭了,阿謙也不想再為難他,親了親他的額頭。

「算了……我也是個笨蛋,應該直接把你抓出去當晚餐吃掉比較快」阿謙惡狠狠的磨了磨牙,咬在他鼻頭上卻是輕柔的「今年的情人節就陪我剪影片好了,嗯」

「……明年還有嗎?」

「幹嘛?要分手喔?」

「不是啦!我沒有…阿謙你不要分手啦…我不過情人節不要分手…」

「笨蛋,我們不分手,就一定有情人節啊,你要分手才沒有。」阿謙邪惡的笑笑,阿神慌張的臉真可愛。

「那明年也是看電影?…」

「明年情人節來玩B-team,我放一堆殭屍去追著你跑,再來英雄救美怎麼樣?」

「…不要啦…」

「…那我們去買褲子。」

「……我要去睡覺了。」

阿謙按住準備逃跑的情人,堵住他的唇,深深給了一個吻。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想跑?小笨蛋,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