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難纏的女人!

狗子啐了口,在暗巷中脫去上衣,撕開繃帶,他咬著一頭蹦帶,然後摁住手腕上被撕裂的傷口,簡單的纏住包裹,身後黑暗的小巷傳出他熟稔的氣息,以及沙沙的輕響。

—魔族。

「晚安。」黑暗中沙沙的聲響密密麻麻,打起來的話,對方數量上很有優勢……他默默的想著。

「晚安,如果現在要找碴的話…你來的不是時候,影魔」狗子抹了抹嘴角的血跡,唇角的裂傷隱隱作痛「我現在很忙,也很火大,找打就來。」

「……我不是來打架的,我需要你的幫助」黑影凝聚成人型,是他在阿神房間見到的那個影魔。

—需要幫忙?這話從一個魔族口中說出來,真是讓人驚訝。

「如果你是要動那個人類,我拒絕,相信在你手中的“那位”不是讓你來找我做這種事情的…以他的個性來說。」狗子哼笑了聲「說吧,幹什麼?」

「我要你幫我做一個漫長的夢。」



他到那個小樓中樓時,本來該在床上的人類和小動物都不在,小小的樓中樓裡迴盪著細小的敲擊聲,接近凌晨時分的天色灰濛濛的,冬天的清晨要亮不亮,室內仍然一片昏暗。

於是,他循著那細小的聲響悄悄走上閣樓,他看見阿神趴在桌面睡得正熟,身邊站著一個青年,正翹著屁股,半伏在桌面,握著滑鼠在看影片,看得津津有味,似乎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到來。

他站在樓梯口看了一陣子的美景,躡手躡腳的靠近,在抱起對方的同時捂住他的嘴。

「唔——!」

「噓……阿神在睡覺,小聲點」他輕聲道,順便親了親青年的耳朵「乖,我們下樓去。」

他放下青年,在對方惱怒的轉身怒視之後,又把他抱了起來,逕自走下樓,完全無視對方怒氣沖沖的拍打、掙扎。

「嚇死我了!你這禮帽變態狂!」青年一面嘶聲怒罵,一面朝空氣揮拳。

「……阿晋,小聲點。」他嘆了口氣,握住青年揮舞著的拳頭「別吵醒人家,嗯?」

「…走開!」阿晋咬牙切齒道。


「你捨得嗎?嗯?」狗子把他拉進懷裡,握著他的下巴,強迫他抬起臉「…我找了你很久很久,還不惜暴露行蹤給那個女人發現…你就不該解釋一下嗎?」

「……我、我也是突然找不到你啊……」阿晋抽了抽鼻子,突然一僵,似乎是發現自己失態,猛然施力推開他「…哼,凶屁啊……自己搞失蹤還來怪我…還欺負阿神…欺負一個人類算什麼啦……。」

「好啦,都是我的錯…好不好?原諒我好不好?」狗子嘆了口氣,拉著他的手,把他按坐在沙發上,自己坐在他身畔「你還記得你發現我不見的時候是在哪一區嗎?在這附近?」

「…離這裡…大概只有一個街區的距離…依照我現在的感覺,應該沒錯。」阿晋拍開他摸上自己大腿的手,哼了一聲「……這次就勉強原諒你!下次、下次、就沒有了唔唔唔——」

狗子毫不猶豫的握住他的下巴吮上他的唇,輾轉親吻,霸道的把人摟進懷裡,將兩人間的距離歸零。

—緊緊相貼。

「……呼唔—臭狗子……這會死人的……!」阿晋喘了一陣子,惡狠狠的一肘子向後砸在狗子的腹側,掙扎著要脫離他的桎梏,狗子痛得抽了口氣,阿晋頓了一下,抿了抿唇,安分的坐在他腿間的沙發上,狗子笑了笑,雙手環著他的腰,用下巴蹭了蹭阿晋腦袋。

「怎麼了?不生氣了?」

「……你受傷了,我聞到味道。」阿晋扁了扁嘴,用手撥了撥他的袖口,露出一截雪白的繃帶。

「沒關係,這沒什麼……我們之前去東方的時候,補的那個東西還有嗎?夠用吧?」狗子脫下外套,讓阿晋解開他袖口的扣子,把傷口重新包紮。

「…怎麼突然問這個…?」阿晋困惑道。

「事情有點棘手,我不在的時候你要保護好自己跟阿神……這個地方,出大事了」狗子把下巴擱在他肩膀上,輕嘆了口氣「我從影魔那裡問道不少資訊,目前不知道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只希望不是。」

「到底是什麼事?」阿晋聳了聳肩膀,皺起眉「走開啦,很重欸。」

「噓……小聲點嘛…阿神在睡覺喔…」狗子輕聲調笑道。

「那你好好講正事啊…別動手動腳的…。」阿晋忍不住發牢騷。

「好,那麼…這個東西,你要好好保管」狗子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一塊暗紅色的紋章掛到他的頸子上「幫我在教會四處看看…文件、密道什麼的…因為這棟建築在整修的時候,把很多地方都填起來了…以前的圖也不見了。」

「……我只有幫你保管喔…」阿晋不安的聳了聳鼻子,緊緊的握著他的紋章「…如果、如果你不拿回去…我真的會丟掉喔。」

「我知道」狗子翠綠的眸子盈滿笑意,低頭輕吻了吻他的額頭「……還有啊…幫我把這個,交給阿神,讓他隨身攜帶。」

落在手心上的是冰冷的金屬質感,飽滿的紡錘狀鏤空的銀色金屬掛墜,中間鑲著濃墨似的黑色珠子,狗子咬破指尖,把血滴在中間的黑色珠子上,那顆珠子閃了一下,把所有血液彈開,噴了他們一臉血沫。

「…嘖…真是霸道啊…變態似的佔有欲…。」狗子抹了抹臉,順便幫阿晋擦乾淨。

「喂…狗子,這是誰的…這個氣息我在阿神身上有接觸過…對他會有不好的影響嗎?」阿晋顫了顫,在那個瞬間感受到似曾相似的魔族氣息……他忍不住擔憂道。

「不會,他不會對阿神做出任何傷害他的事……就算想,他還是做不出來」狗子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輕拍了拍阿晋的腿側「起來吧…我要走了,再不走…那個女人追上來就糟了。」

「喂…狗子……」阿晋輕聲喊了一下,起身走至窗邊的狗子在清晨的薄霧中回頭,看著他一陣子,突然笑了。

狗子走向他,單手捧起他的臉,在阿晉還沒有反應過來時,輕吮上他的唇,緩緩舔潤他柔軟的唇,在阿晋出於習慣張開唇迎合的時候,按住他的唇。

「……狗子…?」唇上屬於惡魔的冰冷溫度把他的聲音弄得含糊,他困惑的望著近在咫尺的那雙如同人類翠綠色眸子…慢慢化成身為惡魔的暗紅色。

「……乖…剩下的……等我回來,再補上,我先欠著。」狗子低下頭,半垂著眸子,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鼻樑,伴隨著粗糲氣息落在額上的吻,阿晋不由自主的嗯了聲。
狗子輕笑了聲,轉身離開了。
阿晋呆站了半晌,在原地蹲下身,抱住腦袋,覺得整個臉火燒似的燙。

「…臭狗子…耍什麼帥啊……哪有人欠這個的……」

凌晨的房間迴盪著羞赧欲死的低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軒-寒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